日版慧慈? Rola 是個超做作美女!!!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歐~真是OH~MY~GOD!!!「日版慧慈」出現啦!!! 日本人氣正妹Rola 被稱為超做作美女!!!講一句話就要切換8種手勢+表情,難道不累嗎!?!? 其實還是很可愛啦!!!

正妹Rola 日本雜誌ViVi的人氣模特兒 被說是超做作美女?
21歲的日版慧慈 Rola(ローラ)有著性感身材與健美膚色,Rola開始轉向綜藝界發展出現在電視節目上;但沒想到平時看似冷艷的她,說話時臉部表情與肢體語言卻非常「做作」,因此有了日版慧慈這個稱號!!!!

超做作美女 Rola(ローラ)綜藝節目片段

日版慧慈 Rola的父親是孟加拉人、母親則為日俄混血。Rola 10歲前住在孟加拉,後來因父親工作的關係,舉家搬到日本。由於從小成長於外國,日版慧慈 Rola不習慣日文敬語的用法,也成為她的個人特色。

日版慧慈 Rola以《ViVi》超人氣模特兒的身分擔任綜藝節目嘉賓,一出場她就展現驚人的「表情神技」,短短一句「好害羞」裡,日版慧慈 Rola做出吐舌、鼓腮幫子、睜大眼等多種表情,同時還搭配比Ya、捧臉等手勢。

雖然日版慧慈 Rola在節目上的表現,讓人驚訝。但是,還是不虧為日本雜誌ViVi的人氣模特。讓我們來看看Rola的可愛寫真吧!!!!

更多 日版慧慈 Rola 超做作美女 的可愛寫真!!!!







最近文章:

3 則留言:

  1. 匿名07:47

    比慧慈正多了

    回覆刪除
  2. 小胖07:48

    這樣的 我可以~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匿名17:15

    怎麼拿來跟慧慈比呢?不能接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