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趣味) 仆街少女 趣味圖片+愛狗狗而「仆」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台灣「仆街少女」:台北仆少女禁慾與台中仆少女Karren,經媒體報導後人氣暴漲,在臉書粉絲團發表新作品,然而這次的仆街不只是搞怪而已,仆街少女Karren「仆」在一隻臘腸犬和米克斯犬旁邊,呼籲大家尊重生命,還寫下關於兩隻狗狗的感人身世,其中臘腸犬差點被安樂死,米克斯犬曾經救過主人一命。網友看了之後直呼「這次仆的太催淚了!」

      相關連結:仆街少女 FACEBOOK臉書網站 http://zh-tw.facebook.com/pkgirls

「仆街少女」因為一系列搞怪的仆街照爆紅,她們在各個景點「仆」,甚至在郵筒上、公園椅子、樓梯、肉舖攤上…等等。仆少女拍照時習慣臉朝下,整個身子包括背部、腰桿到腿部都打直,展現不可思議的力與美,兼具幽默與藝術,吸引不少網友紛紛按讚和轉貼,Facebook 粉絲團人數也直線飆升!


仆街少女又在Facebook 粉絲團發表新作,但這次的仆街不只是搞怪,而是為了呼籲尊重生命。仆少女Karren「仆」在馬路上和兩隻狗狗一起合影,她也介紹照片裡的臘腸犬名叫「旺旺」,原本差點被送到收容所安樂死,住國美館附近的楊先生看了於心不忍,便把牠帶回家養到現在。仆少女還說「旺旺一直都那麼的乖巧又貼心,雖然牠會不停狂舔我的臉-.-」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