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 大眼妹美女志工 太迷人!花東小蜜蜂搜美女志工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花東小蜜蜂青年軍,尋找花東 大眼妹美女志工。因為她太迷人!花東小蜜蜂搜美女志工

美女志工 "現身" 花東小蜜蜂搜大眼妹美女志工 影片

2010年花蓮立委補選,在前立委蕭美琴的選舉場合中出現一名驚為天人的花東 美女志工,令很多男黨工跟媒體印象深刻。花東美女志工咖咖一雙水汪汪電力十足的大眼睛,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還有一頭亮麗過肩的長髮,這名花東美女志工去年擔任蕭美琴立委補選時的志工,清新脫俗的面貌令許多男黨工念念不忘。
花東小蜜蜂搜美女志工

事隔一年,19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拜訪花蓮時,黨工就號召鄉親尋人,期盼這位花東美女志工咖咖可以加入花東小蜜蜂青年軍,替蔡英文助選。蕭美琴對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印象深刻這回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東征花蓮,就有很多黨工期盼美女志工咖咖再度現身,也期待花東美女志工咖咖能夠加入輔選團隊青年軍發起尋人行動,期盼這名美女歸隊,替總統立委緊繃的選戰,增添更多美麗話題。

眾裡尋她 蕭美琴美女志工找到了 影片


更多 太迷人!花東小蜜蜂搜美女志工


花東微笑小蜜蜂巧遇美女志工 (影片)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