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攝影師 羅曉韻 (Jolie) 性感正妹的感性自拍 (寫真+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羅曉韻 美女攝影師,美女往往是攝影的焦點。但是,今天為您介紹的是,本身就是美女的攝影師 美女攝影師羅曉韻(Jolie)!!!


羅曉韻,美女攝影師:作品獲得法國銀杏樹杯優秀獎。曾經入選中國上海第六屆國際攝影藝術覽展、中國第八屆佳能杯“亞洲風采”華人攝影比賽中獲三等獎等。

美女攝影師jolie 羅曉韻,重慶人,專業攝影師 。以專業攝影技巧及獨到的自拍手法,受到兩岸攝影圈的關注。由於大學時主修心理學,羅曉韻的作品充滿沉思的美感;她表示,按下快門的瞬間不是要抓住眼下的世界,而是心裡的感覺。

美女攝影師羅曉韻(Jolie)對拍攝提出更具深度的看法,她認為自拍的關鍵在於「用照片講述一個生活故事」,因此她以自己亮麗的外型,親身示範既美又有質感的自拍攝影。


美女攝影師 羅曉韻 (Jolie)影片 【博客來OKAPI】
新手上路,《美女攝影師愛自拍》作者羅曉韻Jolie





相關連結:JOLIE罗晓韵's MOKO 个人网站| WWW.MOKO.CC/jolie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