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新聞) 森崎友紀(unity magenta) 日本美女食神 美得過火的營養師 !!!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森崎友紀(unity magenta)超級美女營養師。被日本媒體評為「美得過火的營養師」的森崎友紀,最近不但出了新書「吃不胖的消夜」,還為雜誌拍攝清涼寫真照,成為日本美女食神!!!


森崎友紀 (もりさき ゆき)

出生於大阪的森崎友紀,1979年生,擁有管理營養師、中醫藥膳指導員、食品衛生管理者等資格,曾在私立醫院、小學當過營養師,本身也是一位料理研究家。


美人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紀 (影片)

日本美女食神 森崎曾出版一本叫做「120道菜抓住真命天子的胃」食譜,和網站bridalnet合作,針對2萬名男性進行問卷調查,統計出男性最愛的120道菜,幫助日本女性在尋找對象的過程中,能夠迅速確實地抓住「真命天子」的胃。7月再度出版「吃不胖的消夜—再晚也安心300卡路里食譜」,介紹一些製作方便,而且卡路里控制在300以內的消夜食譜。


森崎友紀 買食譜送寫真 日本美女食神造勢 (影片)

由於長相甜美,森崎也常受邀上電視台的美食節目,最近她應周刊之邀,拍攝清涼寫真照。身高162公分,三圍88、58、88的森崎,展露她在圍裙底下的身材,果然是營養滿點!!!


更多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寫真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