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 借住女傳奇+不請自來的恐怖「借住女」(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借住女」,這個奇妙的故事發生在2009年的一個公寓裡。上傳影片到網路上後,開始流傳....一個新的都市傳說,不請自來的恐怖「借住女」。


這個詭異的影片拍攝時間為2009年,開始在網路上流傳;公寓男主人表示,他確定自己沒有吃冰箱裡的東西,詢問女友也說不知情,本來以為是家裡鬧鬼了,但後來還是將攝影鏡頭對準廚房,希望找出事情真相。

不請自來的恐怖「借住女」影片
creeper in my apartment

在攝影機裝設妥善後,男主人回到房間休息。之後,「借住女」出現了,鏡頭裡「借住女」緩緩從天花板爬出來,小心翼翼地挪動椅子,避免發出聲音。後來,「借住女」不但開冰箱找食物,還大剌剌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當男主人突然走出房間時,「借住女」才趕忙躲起來。

男主人推測「借住女」應該是街友,從窗戶爬進來後就在他家住了一個禮拜。雖然影片的真實性無法確定。不過類似的事情曾發生於2008年日本東京,一位流浪女性偷偷潛入單身漢家中,並在衣櫥裡躲了一整年;同樣是這位男子裝了攝影機後,才將「借住女」抓出來。

不論如何,這個不請自來的恐怖「借住女」,已經變成新的都市傳說開始流傳了。

最近文章:

1 則留言:

  1. 匿名22:42

    家裡躲一個人居然沒發覺
    表示”圓”練得還不到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