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奇幻攝影) 跌倒少女 Zuzi 比漂浮少女 更危險也更優美的奇蹟照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以懸空創意而走紅的漂浮少女 Natsumi Hayashi 在世界引起了一陣漂浮風。最近出現了號稱“跌倒少女+跌落術”的攝影作品也引起大家的注意。跌倒少女+布拉格女攝影師 Zuzi,跌落術畫面中的女孩正從凳子等高處跌落下來,形成跌倒少女+跌落術危險而又優美的畫面。


繼「懸浮少女」大紅之後,布拉格女攝影師Zuzi又掀新潮「跌倒少女」,所創之作真實感十足,並令全世界拍攝愛好者拍手叫好。今年 22 歲的布拉格女攝影師Zuzi,最近也製作了一系列更炫的漂浮照片,從椅子上整個跌落,連裙子都飄了起來。不過跌倒少女Zuzi表示, 穿裙子來拍照,只是一種效果為的是視覺的效果。



跌倒少女 危險又優美的畫面
比漂浮少女更漂浮的 奇妙畫面
更多 跌倒少女 的精彩照面





真正的 無重力 美女

相關連結:跌倒少女 Zuzi 的照片 BLOG http://saladofmylife.blogspot.com/

最近文章: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