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女巨人現身!!!! 世界奇妙景點』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巨人!!! (圖+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世界奇妙景點』今日介紹的景點是,阿爾斯特湖的泡澡女巨人 !!!!

德國阿爾斯特湖出現一個巨大的女巨人雕像放在湖中央!!!

德國漢堡的阿爾斯特湖,最近有一個巨大的女巨人雕像置放在湖中,看起來就像是變種的「美人魚」在湖中央泡澡,但是這項泡澡女 巨人創作卻讓官員十分反彈。阿爾斯特湖這個「泡澡女」巨人的作品,高約3公尺,寬約30公尺,由德國雕塑家奧立維沃斯(Oliver Voss)所設計,是為了英國一間美容產品公司「沐浴的『藝術』」所做的廣告商品,而且只在阿爾斯特湖展出10天。
公司也透露,這項「泡澡女」巨人作品將於12日由起重機移出水面,屆時會準備一條超大毛巾將她的「身體擦乾」。但是這個看似不像美人魚的雕像也讓當地的區長馬庫斯施雷伯(Markus Schreiber)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這個雕像完全是「玷污」了原本風景如畫的湖。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