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影片) Selina 婚紗照 感動幸福告白!!! Selina 上傳試婚紗照,感動網友!!!!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Selina 幸福婚紗照,感動幸福告白!!! 將成為10月新娘的Selina,昨凌晨將新拍的婚紗照放在微博上,雖然自嘲「粉變厚、身變胖」、雖然Vera Wang的婚紗下是壓力衣、雖然只能站3分鐘,但臉上是待嫁女兒的幸福。


Selina 幸福婚紗照,感動幸福告白!!!
SHE的Selina結婚了!!!Selina重拍婚紗並且凌晨3點半就上傳秀婚紗照。

Selina感性的寫著:「今天我化起了久違的濃妝,盤起了新長的黑短髮,穿起等了我半年的Vera Wang。Ella哭了,說我還是一樣漂亮;阿中哭了,他想起上次拍照時我還活蹦亂跳的;爸爸哭了,他說今天是第294天…而我笑了,面對熟悉又陌生的鏡頭,笑著自己習慣的側臉沒變、笑著粉變厚身變胖但可以修片、笑著感謝老天我活著。」

selina婚紗照裡,她低垂螓首、眉眼和嘴角都帶著笑意,手中抱著愛犬Pinky ,側著身,肩膀和手臂露在平口的婚紗外,左手看得到卡介苗舊疤與去年10月火吻的痕跡。不知是否真是修片之效,Selina看起來瘦了。唱片公司還未正式提供selina婚紗照,也不願證實婚期就是外傳的10月31日,但Selina的幸福婚紗照,已吸引了近12萬人次網友的祝福。




Selina秀婚紗照曝光惹哭一堆人!任爸、阿中談幸福失眠哭了!(影片)


Selina 幸福婚紗照,感動幸福告白!!!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