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 美國隊長隱藏劇情+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預告片+Marvel短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上映前最新預告與美國隊長片尾隱藏劇情。同時,Marvel也推出一連串短片的介紹美國英雄們的背景故事。不可錯過的精彩短片先睹為快!!!

美國隊長片尾隱藏劇情+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先睹為快預告片(影片)

同時,因為美國英雄的世界實在太廣大了。Marvel推出一連串短片的拍攝計畫,以貫穿諸多Marvel電影的神盾局考森探員為中心人物,並收錄在Marvel旗下美漫電影的DVD之中。

首支短片推出《The Consultant》(影片) 收錄於雷神索爾(THOR)的DVD中。
驚奇漫畫翦影:神盾顧問 Marvel one-shot: The Consultant

兩名探員互相爭論,這正是連接《鋼鐵人 Iron man》與《無敵浩克 Hulk》的隱藏片段。兩人正要召募無敵浩克加入復仇者陣營,但不想要引起羅斯將軍注意,於是計畫派出一名「顧問」(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來激怒羅斯將軍。

相關文章: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