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wii 還要體感的遊戲 用小便的動作來操作的電玩遊戲 Toylet

 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都市傳說

最會發明的日本人又來了!!!!
SEGA近日推出一款名為Toylet(小便小僧)的廁所遊戲系統,全憑男士們透過小便的動作來操作。彷彿讓人們重溫兒童時代尿尿時的童趣。

日本廁所以擁有各種功能聞名,包括免治馬桶以及自動香水噴灑等,但日本SEGA娛樂公司更進一步,把由尿液控制的遊戲安裝在東京男廁的小便器上,其中一款,可由尿柱強度決定螢幕上虛擬女孩裙子被數位北風吹起來的程度。






4種「小便斗」(Toylets)遊戲,安裝在酒吧和遊樂場的4間男廁內進行測試,目的是要吸引民眾注意數位廣告,到1月底為止的測試期間供民眾試玩。每一個尿斗都配備一個壓力感測器,小數位螢幕安裝在視線高度位置。數位廣告則會在遊戲結束後顯示在螢幕上。



遊戲包括「塗鴉橡皮擦」(Graffiti Eraser),使用者試著瞄準尿斗內的壓力感測器,以擦掉螢幕上的虛擬塗鴉。名稱源自布魯塞爾噴泉撒尿小童的「撒尿小童」(Manneken Pis)遊戲,可測量使用者的小便數量。

另 一款遊戲名為「北風、太陽和我」(The North Wind and The Sun and Me),尿柱強度決定螢幕上虛擬女孩裙子被數位北風吹起來的程度,有點情色卻不失娛樂,說是「變態」則是嚴重了些些。此外,「噴濺大戰」(Splashing Battle)以尿斗使用者的小便強度,與先前使用者一決勝負。

以小便強度一決高下,讓人想起日前一則報 導,馬來西亞有一名53歲華裔洪先生「天生異稟」,小便射程最遠可達16呎(約4.88公尺)。朋友打趣地說,要他改天去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據非正式紀 錄,目前世界上小便射最遠的是18呎。不過,泌尿專科醫生說,經常性的刻意去控制排尿,恐怕會導致膀胱肌肉變厚和失去彈性,進而出現尿道阻塞,引致尿液倒 流至腎臟,只會對腎臟造成傷害。
日本的高科技廁所配備電腦化控制面板,並伴隨日文指示和圖示,但經常讓初次造訪日本的外國觀光客搞不清楚。SEGA發言人表示,在1月底前,「小便斗」遊戲只在限定地點供民眾試玩,目前尚無把這些遊戲付諸生產的具體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