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 2010年愚蠢死亡榜!!他們是笨死的!!!

 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都市傳說

 他們是笨死的!!!2010年愚蠢死亡榜!!!!

新 的一年來到,由美國大學教授溫蒂所創建的「達爾文獎」(愚蠢死亡榜),也在今年的1月13日公佈2010年的排行榜的冠 軍,由一名韓國男子奪冠。2010年8月25日晚上九點多,韓國大田市一名坐著電動代步車的身障人士,因為想搶搭捷運電梯結果沒趕上,竟然坐著電動代步 車,不停加速衝撞電梯門。

一次又一次不停的撞,最後真把電梯門給撞開了,但卻連人帶車掉進電梯井活活摔死。亞軍則是一對來自巴西的情侶。2010年6月某日清晨6點,這對情侶開車行駛於巴西一條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他們一時「性」起,便脫光衣服在車裡做愛。

當時公路四週濃霧彌漫,他們竟將車停在道路正中央!正當2人在車中愛的死去活來時,一輛大貨車從後面高速行駛而來,當場將這輛車撞成廢鐵,這對情侶也被輾成肉醬。

其它入圍案例包括,47歲的巴西警衛亞瑟發現住家附近有小偷和劫匪出沒,於是在他的小汽車四周安裝了一個小型電網,防止車子被偷。2010年1月10日晚上,當亞瑟出門開車時,卻忘記將電網的電源關上,他立即被電網上的數萬伏高壓電給活活電死。

經典案例則有一名烏克蘭男子在遛狗時,不滿一名巡警要他替愛犬戴口罩和狗帶,憤怒地向警員丟出一顆手榴彈,想不到愛犬「機靈」地將主人丟出的東西叼回,結果人狗雙雙送命。

美國一名男子在早上被電話鈴聲吵醒,想伸手拿話筒,卻錯拿了點三八手槍放到耳邊,然後開槍了結自己的生命。三名巴西男人飛機失事死亡。發現屍體的時候,三個人的褲子都拉到腳踝。死亡原因是飛行途中脫褲子給別的飛機看,沒控制好操縱杆引起的。 

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個貨倉突然瓦斯漏氣,公司方面排除所有可能引起火災的裝置後,讓全體職員離開貨庫。瓦斯公司派了兩個技術人員進入貨倉檢查漏氣原因,其中一人因為找不到電燈開關所以燃打火機,轟然一聲後,貨倉被夷為平地,兩人當然是去見了上帝。

加拿大一個年輕人沒錢買酒喝,便搞來汽油和牛奶混在一起喝,喝了之後肚子疼,於是對著房子壁爐嘔吐。結果壁爐爆炸,炸死他本人不說,連待在家裡的妹妹也都重傷。

34歲的白人男子在自己家的地下室死亡,死時穿著百褶裙與白色上衣。員警推測死者想打扮成女學生的樣子。讓警方困擾的是,他們不知該如何向死者家屬解釋男子的死因,因為死者帶著防毒面具,面具的氣管連接了一個橡皮管,然後插在自己的肛門上。

由美國史丹福大學教授溫蒂‧諾斯卡(Wendy Northcutt)創建的「達爾文獎」,以專門評選每年「最愚蠢的死亡事件」而著稱,任何人只要有辦法使自己「不能繁殖」(即結束自己的性命)便有機會參加每年一次的評選。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