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隱形術(圖+文) 大陸隱形奇人!!!

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都市傳說

史上最強隱形術! 路人經過視而不見


大陸地區出現了一位隱形奇人,他可以站在鳥巢體育館前數小時不被人發現,也可和身後的青山綠樹融為一體,甚至還可消失在倫敦街頭的電話亭前面;如此神乎奇技的隱形功夫,靠的其實是他習得多年的「魔法」──畫筆和顏料。他說,未來他還想挑戰隱身在黃河之中。

劉勃麟(37歲)是個畢業於山東藝術學院的藝術家,曾在北京、上海、巴黎、威尼斯等地辦過個人作品展,但真正讓他聞名的藝術品,是他一次次消失在街角、廢墟、廣場的超強隱形術。他說,在鳥巢前面「消失」,是他最滿意的一次體驗。

2009年的11月某天,北京降下入冬之後的第一場雪,劉勃麟帶著他的隱身裝備──簡單的迷彩服前往鳥巢,並在鳥巢前一動不動的站好,隨行的助手趕緊拿出畫筆和顏料在他的衣服上塗抹;3小時後,劉勃麟凍得麻木,身體也近乎透明,讓周圍的人完全沒發現他。

據悉,劉勃麟成功隱形之後不會在現場待太久,攝影師拍好照片之後就會換掉衣服,而他的每一張照片也都需要很長時間準備,鳥巢的3小時還算簡單,最多可以長達10個小時。他說,這項偽裝藝術想表達的只有一個訊息,就是沉默的抗議。

「因為藝術家處境艱難,工作室常常被強制拆除,我想用這些照片進行抗議。」另外,迷上「隱形術」的劉勃麟也說,他的老家在黃河邊上,未來他想站在黃河河灘前,挑戰把自己變成黃河的一部分。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