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奇聞) 超幸運 美國男子網上討到100萬美元!?!?

網路奇聞  美國男子網上討到100萬美元


紐 約每日新聞報報導,27歲的紐約男子(克萊格)在Youtube網站上發佈影片,希望某位(錢多得花不完)的富翁能慷慨解囊,無條件送給他100萬美元。 這一系列(討錢影片)在網友中引起轟動,克萊格也一躍成為網路紅人。令人做夢也沒有想到的是,真的有位富翁,承諾送他100萬美元,讓他美夢成真。據了 解,克萊格將於2月2號收到百萬美元支票。

克萊格是一名喜劇作家和演員。過去2個月來,他在Youtube上陸續發佈幾段(討錢)影片。 其中一段影片,他大言不慚地說出一大串(最適合)送他100萬美元的富翁名單,其中包括紅透半邊天的歌星Lady卡卡、股神巴菲特等。他甚至將幾個月前從 礦難中獲救的智利礦工也列為乞討對象。

這一系列異想天開的影片發佈後,至今已獲得數百萬次點擊,並在美國網友中引發轟動。(討錢哥)克萊 格也一躍成為網路紅人。許多網友嘲諷,他的臉皮可真的厚到極點,多半是窮瘋了。也有網友一針見血地指出,他根本就不是真的想要100萬美元,他或許只是想 製造噱頭嘩眾取寵,獲得更大知名度。

但他的(百萬美元討錢行動)已經引起一位神秘億萬富豪的興趣,並承諾最遲在2月2號,就會將百萬美元白送給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