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肥象鼻海豹 (圖)

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都市傳說

暴肥象鼻海豹站不起來!頻送秋波把妹

這隻象鼻海豹明顯是吃太飽了,整個攤成一大塊,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知在對哪隻母象鼻海豹送秋波。 這隻巨大的象鼻海豹(bull elephant seal)是在南大西洋的南喬治亞島(South Georgia)被照下來的。公象鼻海豹體型巨大,可高達16英尺(480公分左右),體重可達8800磅(約3991公斤),是最大的食肉動物之一。



比起龐大的公象鼻海豹,母象鼻海豹的體型就小上許多,以致公象鼻海豹可以擁有一大票後宮佳麗,不過在象鼻海豹的世界裡,出軌偷吃是很常見的事情。 雖然南喬治亞島是世界上最偏遠的地區之一,不過島上有不少動物,成為繁衍的溫床。像是如此巨大的象鼻海豹必定為當地的「頭頭」,掌管整個領土。

比起濫交的象鼻海豹,在同一個地區的國王企鵝就單純許多,嚴謹奉行一夫一妻制,公企鵝與母企鵝還會一起幫忙照顧企鵝蛋,與濫交的象鼻海豹對比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