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NASA 新世代民航概念機 搶先亮相

 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都市傳說

(有圖有真相) NASA 新世代民航概念機 搶先亮相

NASA 新世代民航概念機,最新公布這些先進的飛行器的圖像,似乎是科幻電影裡的產物。但是沒多久之後,其中之一很可能就會載著大家旅行。這是「美國航太總署」(NASA)最新發表的三款新世代民航概念機的模樣,均符合載客更多、更安靜、更省油的要求。最快的話,它們在2025年即可在航空界服役。
三家著名的飛機巨擘: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格魯曼(Northrop Grumman)與波音公司( The Boeing Company) 提出的設計已獲得通過,並且在去年底獲得NASA合約,在2011年繼續研發和落實們的概念。這意味著這些飛向未來的概念機,有朝一日真的會帶著大家飛向天際。


「美國航太總署」要求的標準是:速度要達到音速的85%、飛行範圍涵蓋11萬2000公里、酬載量5萬到10萬磅(約2.27萬至4.53萬公斤)之間。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