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在四樓跳繩的女人

 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都市傳說
 
一個愛喝酒的男人,獨自住在一棟公寓的六樓,整天非得在外面喝的醉醺醺才肯回家。
某天晚上,男人又喝到大半夜,才回到公寓。當走到四樓時,他聽到五樓的平臺上有人在跳繩的聲音。
男人感到很奇怪,這麽晚了,怎麽還有人在跳繩?
於是,他走到五樓的平臺一看,發現一個女人一邊跳繩還一邊數著:「98、98、98、98…」那個跳繩的女人穿著一件紅色的衣服,打扮的很妖艶,不過卻只露出半邊臉。

深夜跳繩已經夠奇怪了,更奇怪的是,她爲什麽只數98?他越想越好奇,色心一起,便上前去問:「小姐,這麼晚了,你爲什麽還在這裡跳繩?」

那個女人停止了跳繩,然後露出半邊的臉說:「你把頭靠過來一點我就告訴你。」
於是,男人把頭靠過去了一點問:「爲什麽你跳繩只數98呢?」

那個女人說:「你再把頭再靠過來一點我就告訴你。」
於是,武藤信二又把頭靠了過去,一直靠到那個女人的懷裏。突然!那個女人把另外半邊臉轉過來,却什麽也沒有!沒有肉,沒有骨頭,也沒有皮膚!!!!

接著他看見女人側邊站有一整排的男子,面無表情,臉色死灰地跟著那個女人一起跳繩,同樣重覆數著,「989898…

男子嚇的大叫一聲,就被那紅衣女子給抓了過去。



半個月後,公寓搬來另外一個男生,某天晚上他同樣喝的醉醺醺地,朦朦朧朧之間,他在五樓平臺看見有一紅衣女子在跳繩,嘴裏數著:「99、99、99…」

相關文章:
都市傳說』別幫陌生人送信
傳說中 黑色星期天的真相.... 其實是 (網路傳說)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組圖)
(奇聞) 10大最不可思議 奇跡生還幸運兒
注意! 旅遊不能帶走的紀念品 (圖文介紹) 7種不能帶走的紀念品
都市傳說』答錄機留言
都市傳說』深夜駕駛的真相
都市傳說』指引
都市傳說』夢中情人
都市傳說』跳!跳!跳!
都市傳說』清潔推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