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新聞網』愛情測謊儀(Lie Detector)上市熱買中!!! 別對我說謊!!! (圖+文)

別對我說謊(lie to me)主角根據心理學分析,知道對方是否在說謊。如今這樣的儀器可以買的到了?!?! 愛情測謊儀」上市熱買中

愛情測謊儀」上市熱買中?!? 不知Lie to me 影集會不會討論一下這個話題哩

愛情測謊儀 實體照片!!! 上市熱買中!! 說謊的人會受到電擊!!!!

以下,是一位顧客的含淚告白。

南京一名張先生身受其害,因為女友問到「你愛我多點還是前女友多」,他回答「我只愛妳」,結果被電得哇哇大叫,女友見狀立刻提出分手。「女友在一家網店買了一個『愛情測謊儀』,對我進行測謊,沒想測試一次後,談了幾年的女友險些和我鬧分手,直到現在也沒有完全和好,這鬼東西實在太害人!」張先生近日打電話給《揚子晚報》,訴說了所謂「愛情測謊儀」給他帶來的煩惱。

張先生指出,他在一家夜店擔任服務生,女友平時對此就不太放心,聖誕夜裡女友帶來一個「愛情測謊儀」,等他凌晨下班到家,就纏住他要做測試。「當她問到『你愛我多一點還是前女友多』時,我就自然回答了『我只愛妳』,結果被電得頭髮直豎,哇哇亂叫。」張先生說,女友認為他撒謊,立刻提出分手,後來他連發誓帶磕頭才把女友留住,直到今天女友還在為那次無聊測試對他疑神疑鬼。「我說的都是實話卻遭電擊,你說這玩意害人不?」張先生後來將「愛情測謊儀」拿去單位做試驗,才發現這東西如此不可靠。

一家兜售「愛情測謊儀」的網店老闆何小姐表示,機器會自動分析數據,每次提問的訊息都被儲存起來,提問的問題越多,需要分析的數據也越多,剛開始可能因為數據少,有些人會逃脫懲罰,但隨著問題增多,就越來越有可能被檢測到說謊。

真是比想像的還要不可靠啊~~
別對我說謊(Lie to me) 也許可以考慮拍一下,甚麼儀器的測謊能力最可靠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