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圖片!!! 我要上警.....


你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先前中國出現一部爆笑廣告《最給力的許願》,證明了許願這件事情可是十分重要,而許多人在新年會許下新的願望,代表著自己對於新年的期許。不過網友卻發現有人在許願樹上的願望慘遭惡搞,從「我要上警大」變成「我要上警犬」。

網友amienhuang在之前在許願樹上看到一張非常特別的許願卡,因為上面竟然寫著「我要上警犬」。amienhuang說,「之前在許願樹上看到的,我只能說點那一點的人真的很狠,不過心願要達成也不難啦,只不過需要一點勇氣。」

網友tchialen看到許願遭到惡搞,直說「哪個人這麼壞!」huadi73則是延續《最給力的許願》的梗,直說「千萬不要許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