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 變成 人肉火鍋+跟食材一起泡湯!!!

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都市傳說 

人肉火鍋 !? 跟食材一起泡湯


天氣好冷,有的人會選擇去泡湯,有的人則喜歡吃火鍋暖暖身子,不過如果將這兩樣東西結合,讓你就像是泡在火鍋湯當中,食材就在你身邊,你能接受這樣的人肉火鍋湯嘛?宜蘭就有業者為了讓這個農曆春節假期,大家能夠前往礁溪泡湯,想出了這樣的噱頭。

天氣好冷,我們一起來吃火鍋,今天要芥菜湯頭,羅蔔湯頭還是要金棗湯頭,奇怪,不是吃鍋嘛,大家怎麼都泡在鍋裡頭,這個奶奶還開心的把菜都穿在身上,到底是 煮湯還是泡湯,這可是最新的養生湯鍋,業者將宜蘭的農產配合溫泉作搭配,據說有美容的療效,看來這個奶奶跟阿伯都很滿意,旁邊的羅蔔還可以一邊拿起來打, 活絡筋骨,雖然跟菜泡菜一起,看來這個冬天你也可以體會看看,這樣不一樣的泡湯饗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