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餅帥哥"-包建斌 (有圖有真相!!) 燒餅帥哥 "賣燒餅的金城武

 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都市傳說
 
燒餅帥哥酷似金城武~包建斌照片PO上網 女人瘋男人妒,燒餅帥哥 金城武

包建斌,是在長沙的“墮落街”(即麓山商業文明街)上賣燒餅的一位眉目清秀、年輕帥氣的小夥。燒餅帥哥本名包建斌,身高186cm,1986年出生,河南 信陽人。2009年3月,有網友在網上上傳了一組“燒餅帥哥”的工作照,紅網、天涯社區等紛紛轉載,一時引來網友的熱捧。2009年5月,媒體報道稱他的 燒餅攤因影響隔壁水果店的生意被女老板掀翻。2009年8月,包建斌開新店,店鋪取名“帥哥燒餅”。

燒餅帥哥 金城武 包建斌
燒餅帥哥 金城武 包建斌
 提到賣燒餅的,人們自然想起了身材短小、長相寒磣的武大郎,不過,長沙的“墮落街”(即麓山商業文明街)上一位眉目清秀、年輕帥氣的小夥,卻在兩 平米大小的店鋪賣燒餅,或許你還真難以想象,不少人揣測說“人家可能是個富家子弟,做燒餅賣只是體驗生活的”,當然你也可能會由“豆腐西施”而想到“燒餅帥哥”。
燒餅帥哥 金城武 包建斌
燒餅帥哥 金城武 包建斌
燒餅帥哥 金城武 包建斌


帥哥長相酷似明星金城武 走紅網絡
而令這位小夥自己也沒有想到的是,近 日他的一組“工作照”在紅網論壇、天涯社區、豆瓣網等網上廣泛流傳,照片中帥哥留著時髦的發型,身著白色外套,手拿鏟子攤雞蛋,鍋臺上放著油鹽、雞蛋、生 菜等做餅的原料,招牌上寫著“燒餅+裏脊+火腿+生菜2.5元”,“雞蛋灌餅+生菜2.5元”等等,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價格。
“帥哥酷 似金城武,還有點像黃曉明,那個餅我們都叫作‘帥哥餅’,我和同寢室的女生經常去那吃”,在紅網論壇上可以看出,他在網上也有很多“粉絲”。許多網友認為 “職業不分貴賤,勞動最光榮,小夥子好樣的,精神可嘉”,“我昨天終於見了,為了多看兩眼,就買了個餅吃,色藝俱佳,秀色可餐,他還對噠我笑,網上照片把 帥哥給醜化了!”
3月28日下午,帥小夥正忙活著做燒餅。
帥氣小夥街頭賣燒餅受女大學生熱捧(組圖)
3月28日下午,帥小夥微笑著為顧客做燒餅。

他無奈地說“做燒餅生意是生活所迫”
28日下午,毛毛雨。記者 到長沙墮落街一探究竟,在問明來意後,帥哥淡淡一笑稱自己也聽房東說了紅網論壇上關於他的事,還告訴他在網上火了,自己感到很意外。帥哥自稱姓包,23 歲,來自河南信陽農村一單親貧苦家庭。對於為何年紀輕輕來賣燒餅的疑問,小包介紹說,這都是生活所迫,沒有辦法的事,並介紹了一些自己鮮為人知的身世。
2005年他家中“出了點事”,母親去逝,所以高考沒有參加,於是2005年下半年就去了南京做二手房買賣,不過並不掙錢。接著在2006年過年時,有 親戚說做燒餅能掙些錢,於是他就跟親戚學起了做餅,並於2006年3月來到了長沙“墮落街”做燒餅生意,這一切都是生活所迫,並非網上所說的“生活很富足,做燒餅只為體驗生活”。
在記者采訪期間,還見到了小夥的妹妹和父親不時來送些做餅的原料。小夥一邊工作一邊介紹說,自己的妹妹在家 鄉學校成績也很好,在全校都名列前茅,生活所迫也輟學了,為了這個事學校校長都到他們家勸說了好幾次,妹妹不想成為家裏的負擔才輟學的,現在是他們一家三 口在料理這個店鋪。

帥氣小夥街頭賣燒餅受女大學生熱捧(組圖)
帥小夥兩平米左右的店面,是在一屋檐下搭建的棚子。攝/耿紅仁

他笑著說“我的理想是做個模特兒”
對於自己的燒餅生意,小夥 有點失落的說,現在“墮落街”正在拆除,生意大不如以前,一般一天從上午11點多忙活到晚上11點多,也就賺個四百多塊錢,除了寒暑假基本上沒生意,其他 時間幾乎沒有休息日,比較辛苦但也不得不努力做下去;由於是在長沙幾大高校學生聚集區,顧客大多是學生,有的吃他的餅從大二吃到大四,還有的帶著自己嶽 陽、湘潭等地的同學來吃。
至於未來,小夥笑著說,自己很愛長沙這個城市,也期望今後能在長沙買房買車,在長沙逗留下來,自己也想找個體 面點的工作,理想是做個模特。小夥還自我調侃稱,要是生在臺灣或香港,能被星探發掘了,那真好啊。同時他還說,雖然家中也有給自己介紹對象的,不過,他最近兩年還沒有考慮感情的事,只想先打拼一下自己的事業。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