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臉書遭停權 因為 你不是本人!?!?!? 

 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都市傳說

伍佰臉書遭停權 因為 你不是本人!?!?!? 


網路社群臉書(Facebook),最近實施新政策,必須要以真實姓名註冊,結果歌手伍佰成了演藝圈第一個出來控訴的受害者!他最近在推特(TWITTER)發表2篇文章, 痛批臉書不分黑白;原來去年10月底,交由老婆兼經紀人經營的臉書粉絲團,這個月9日,被以非本名帳號停權,經過多次寫信溝通,臉書卻只回應停權決定不會 更改,許多照片和資料全部都找不回來,讓伍佰相當憤怒。

歌手伍佰:「喔,妳是我的花朵,我要擁有妳,插在我心窩。」

搖滾中帶著浪漫,伍佰獨樹一格的演出,歲末年終,兩岸三地邀約跑不完,不過就在14日生日當天,伍佰透過TWITTER,卻留下2篇怒氣沖天的抱怨文。

文章標題取名黑白不分的鳥臉書,還有一張小黑狗撒尿的照片,原來伍佰成了臉書新規定,得要本名註冊的受害人,儘管伍佰回信證明是本人,但臉書更強硬,強調決不再更改,伍佰只得留下無奈自拍照,沉默抗議。

伍佰經紀人經紀人:「我第一時間就去處理了,但是結果得到這樣的回覆,所以我們真的覺得很可笑,你至少要給我一個機會說,比如說你需要看什麼證件。」

負責臉書經營的老婆兼經紀人,簡直氣壞了,因為去年年初就曾經因為粉絲惡意檢舉,莫名被停權過一次,這回用得是伍佰官方粉絲團的稱號,也告知臉書,註冊公司負責人就是伍佰,沒想到不但照樣被停權,而且還申訴無門。

陳文佩:「這個臉書(伍佰粉絲團)上面,有很多很多豐富的內容,像包括很多的照片,那這些東西就永久的消失了,它(臉書)在台灣是沒有網管的,台灣的網友權益根本就無從申訴起。」

連續吃虧2次,臉書資訊已經無影無蹤,伍佰現在選擇大陸最火紅的微博當作交流新園地,只是查詢臉書上,出現眾多伍佰分身,本尊卻吃閉門羹,這樣管理怪象的受害者,伍佰恐怕不會是唯一一個。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