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人 John Titor 9大預言 從2036年回歸未來人John Titor的九大預言



John Titor 自 稱 是 2036 年 的 美 國 軍 人 。
他自 稱 受 軍 部 指 揮 , 5 年 前 經 時 光 機 回 到 2000 年 我 們 的 世 界 , 進 行 軍 事 任 務 之 餘, 於2000 年 11 月 2 日 至 2001 年 3 月 24 日 期 間 , 在 網 上 不 同 之 留 言 板 , 與 不 同 的 網 友對 話 。 網 友 初 期 不 以 為 然 ,慢 慢 地 John Titor 於 網 上 發 布 之 預 言 一 一 皆 準 之後 ,John Titor 立 即 成 為 網 上 最 熱 預 言 家 !

自 01 年 3 月 John Titor 完 成 他 的 軍 事 任 務 之 後 , 就 回 到 他 的 2036 年 未 來 世 界
了。 04 年 尾 開 始 , John Titor 再 成 網 友 焦 點 — — 因 為 他 對 我 們 世 界 之 預 言 , 再 次命中 , 包 括 布 希 會 於 04 年 11 月 連 任 美 國 總 統 等 等 。

《 Hustler 》 最 新 4 月號 以 John Titor 故 事 作 封 面 大 題 ; 美 國 電 台 Coast-to-Coast AM 主 播 於 節 目 中 輕輕 一 提 John Titor 往 事 , 收 聽 率 立 即 急 升 ;連 測 中 海 嘯 的 台 灣 著 名 神 準 占 星 家 瑪 法達 聲 言 John Titor 預 言 夠 堅 ; 雖 然 從 未 有人 見 過 John Titor 真 身 , 已 經 成 為 美 國最 富 爭 議 的 預 言 家 , 信 不 信 由 你 ,如 此 「潮 人 」 潮 事 你 卻 一 定 要 知 !


從 2036 年 回 歸   未 來 人 John Titor 大 預 言

據說 , John Titor 最 初 出 現 在 互 聯 網 的 日 子 , 時 為 2000 年 11 月 2 日 。 他 在 網 上留 言板 與 網 友 對 話 , 聲 稱 自 己 是 來 自 2036 年 的 美 國 軍 人 , 被 委 派 任 務 就 是 乘 時 光 機 回到 1975 年 , 拿 回 一 部 IBM 5100 電 腦 ( 此 型 號 為 史 上 首 部 可 攜 式 notebook 電 腦 ), 用 以 破 解 2038 年 他 的 世 界 中 將 會 面 對 的 UNIX bug ( 類 似 2000 年 我 們 曾 面 對 的千 年 蟲 電 腦 問 題 ) , 因 為 該 電 腦 可 以 解 開 一 些 UNIX 系 統 的 問 題 。

據 說 , 到 1975 年 拿 了 電 腦 之 後 , 他 沒 有 立 即 回 到 2036 年 屬 於 他 的 年 代 , 反 之
, 再 乘 時 光 機 去 了 2000 年 , 探 望 父 母 之 餘 , 也 去 看 一 看 自 己 的 嬰 孩 年 代 , 以 及 人類 怎 樣 度 過 千 年 蟲 電 腦 危 機 。

盛 傳 在 2000 年 11 月 2 日 開 始 , 到 2001 年 3 月 24 日 之 間 的 4 個 多 月 內 , 他 待
在 父母 家 中 , 以 父 母 的 電 腦 , 與 世 界 各 地 網 友 對 話 , 也 留 下 了 很 多 預 言 。

當 然 , 若 他 所 言 非 虛 , 真 的 由 2036 年 的 未 來 回 到 我 們 的 年 代 , 預 言 , 其 實 只 是 歷 史 的 一 部 分 。著 名 色 情 刊 物 《 Hustler 》 , 最 新 3 月 號 封 底 預 告 , 就 揚 言 下 期 會 有 關 於 John Titor 的 新 文 章 發 表 , 以 John Titor 吸 引 人 買 書 !

美國 著 名 電 台 Coast to Coast AM , 主 持 人 George Noory 每 隔 一 段 日 子 就 會 與phone-in 聽 眾 熱 烈 討 論 John Titor , 每 次 收 聽 率 必 勁 升 ! John Titor 儼 如 賣 座保證 !

John Titor 的 「 C204 」 時 光 機 , 他 堪 稱 由 美 國 老 牌 家 電 品 牌 General Electric 生 產 。拿 回 一 部 IBM 5100 就 是 John Titor 返 回 1975 年 時 光 之 旅 的 主 要 任 務 。



圖 為 IBM 5100 電 腦 70 年 代 的 宣 傳 照 , 實 情 很 有 retro modern 感 覺 , 而 且 科 幻 味 濃 。

 

信 眾 自 資 出 John 語 錄

當John Titor 離 開 2001 年 之 後 , 網 上 ( 至 今 ) 一 直 有 對 他 的 爭 議 出 現 。 John
Titor 的 信 眾 就 開 始 了 名 為 John Titor Foundation Inc. 的 公 司 , 向 John 常 用之留 言 板 , 留 言 找 尋 John 的 父 母 。 最 終 John 母 答 允 , 出 版 了 一 本 John 所 有 留 言 的結 集 本 《 John Titor A Time Traveler's Tale 》 , 從 中 John 母 亦 道 出 John 時 光倒 流 回 家 後 的 點 滴 : 「 John 開 始 用 他 爸 爸 的 電 腦 去 留 言 板 留 言 , 我 倆 夫 婦 開 始 驚恐 人 身 安 全 問 題 , 但 John 叫 我 們 不 要 怕 , 其 他 人 將 不 會 相 信 他 的 話 , 也 將 不 會 有人 用 科 技 去 check 我 們 電 腦 的 IP address 。 人 們 不 相 信 , 因 為 大 多 數 人 太 愚 蠢 了。
未 來 人 身 份 特 殊 , 難 怪 旋 即 成 為 熱 門 預 言 明 星 。

John Titor 受 歡 迎 之 餘 , 亦 都 有 很 多 人 反 對 他 的 言 論 , 覺 得 是 危 言 聳 聽 的 惡 作
劇。 反 對 John 的 人 最 強 的 言 論 就 是 : 若 果 John 完 成 軍 事 任 務 後 , 想 經 歷 千 年 蟲 問題, 為 何 他 不 選 擇 回 到 2000 年 之 前 , 而 是 2000 年 11 月 呢 ?

網 友 力 撐 已 被 印 證 的 預 言

1.2000 年 11 月 2 日 , John Titor 在 網 上 述 說 他 們 年 代 的 時 光 機 乃 用 上 「 小 黑 洞」 (mini-black holes )造 成 , 而 且 斷 言 他 這 一 番 話 一 出 後 不 過 一 年 , CERN ( 全球 最 頂尖 物 理 研 究 所 ) 將 會 公 布 他 所 言 之 理 論 屬 實 。 到 01 年 尾 , John Titor 離 開 2001年 後 , CERN 官 方 公 布 出 「 小 黑 洞 製 造 時 光 機 」 的 原 理 , 實 是 真 有 可 能 。

2. 2000 年 11 月 25 日 , 他 斷 言 瘋 牛 症 會 席 捲 美 國 , 而 瘋 牛 症 確 實 於 03 年 12 月 於 美 國 當 地 爆 發 。

3.2001 年 2 月 , 他 曾 預 言 美 國 政 府 將 以 搜 尋 大 殺 傷 力 武 器 為 理 由 , 去 發 動 攻 打 伊拉 克。 事 實 於 03 年 3 月 , 布 殊 總 統 確 實 以 此 理 由 發 動 第 二 次 伊 拉 克 戰 爭 。

4. 他 01 年 1 月 29 日 曾 說 , 「 當 我 告 訴 你 們 未 來 災 難 的 發 生 , 我 是 一 點 樂 趣 也
沒 有的 , 例 如 瘋 牛 症 、 例 如 中 東 戰 爭 、 例 如 遠 遠 的 島 嶼 受 苦 的 人 ( suffering
people in far away islands ) 。 沒 有 東 西 可 以 比 擬 聽 者 的 難 看 面 孔 , 當 我 告 訴
他 , 那 會有 10 萬 人 死 去 。 」

John Titor 狂 迷 成 立 了 www.johntitor.com 的 網 頁 , 嘗 試 拆 解 此 留 言 所 為 何 事
,當 04 年 12 月 南 亞 災 難 發 生 後 , 他 們 就 斷 言 「 遠 遠 的 島 嶼 受 苦 的 人 」 , 與 及 「 10萬 人 死 去 」 , 正 是 John Titor 一 早 預 言 南 亞 災 難 將 發 生 。

全 球 最 頂 尖 的 私 營 物 理 研 究 所 CERN , 於 2001 年 冬 天 正 式 發 表 , John Titor 所 言 的 「 小 黑 洞 時 光 機 原 理 」 有 理 據 成 立 , 正 研 究 開 發 中 。0


網 頁 www.johntitor.com 是 John Titor 信 徒 從 所 有 John Titor 網 上 留 言 的 集 結 網 站 。



《 回 到 未 來 》 時 光 車 真 有 其 事 ?

John Titor 其 中 一 點 最 具 爭 議 性 的 , 就 是 他 所 言 之 時 光 機 器 , 猶 如 電 影 《 回 到 未 來 》 的 時 光 車 一 般 。John Titor 於 00 年 11 月 在 網 上 留 言 板 開 始 惹 人 注 目 的 , 就 是 拍 下 自 己 的 時 光 機 器 模 樣 , 再 放 到 留 言 板 中 。

依 John Titor 所 言 , 在 2036 年 時 光 機 已 很 普 及 , 他 的 時 光 機 器 由 美 國 家 電 經
典 品牌 General Electric 生 產 , 再 將 時 光 機 置 於 他 的 愛 車 — — 1966 年 Chevrolet
Corvette Convertible 之 上 , 時 光 機 一 動 , 他 就 如 《 回 到 未 來 》 主 角 一 般 , 坐 在
車 上 , 回 到 過 去 。 John Titor 亦 將 操 作 時 光 機 「 C204 Gravity Distortion Time
Displacement Unit 」 的 說 明 書 放 在 留 言 板 , 至 今 仍 有 大 量 網 友 下 載 研 究 。

美 國 為 左 車 國 家 。 時 光 機 C204 就 置 於 司 機 位 右 列 的 乘 客 位 。 據 John Titor 所 言 , 時 光 機 重 達 500 磅 。

學者 將 預 言 書 《 聖 經 解 碼 》 的 方 法 , 從 「 Joshua 18:15-Judge 5:18 」 聖 經 章 節 中,拆 出 了 字 眼 如 「 J Titor 」 、 「 Travel 」 ( 旅 遊 ) 、 「 Travelers Walked
Through 」 ( 暗 喻 時 間 旅 遊 者 等 字 眼 ) , 又 一 驚 人 言 論 , 令 群 眾 對 John 更 趨 之 若鶩 。

去 1975 用
2001 年 3 月 , John Titor 聲 稱 換 了 車 後 才 返 回 2036 年 。 換 的 車 , 就 是 1987 年 款 Chevrolet Suburban 四 驅 車 。

返 2036 用
1966 年 的 雪 佛 蘭 — — John Titor 從 2036 年 返 回 1975 年 的 愛 駒 。


John Titor 留 下 的 未 來 9 大 預 言

1. 04 年 美 國 大 選 結 果 , 會 導 致 05 年 內 美 國 各 州 間 的 不 和 , 慢 慢 地 形 成 美 國 內 戰 , 持 續 達 10 年 之 久 , 至 2015 年 。
2. 美 國 內 戰 期 間 , 中 東 各 國 會 展 開 核 彈 戰 爭 。
3. 2004 年 後 , 奧 運 會 將 取 消 。
4. 2015 年 美 國 內 戰 的 結 束 , 因 為 第 3 次 世 界 大 戰 開 始 : 俄 羅 斯 會 向 美 國 投 下 核 子 彈 , 從 而 引 發 世 界 大 戰 。
5. 世 界 大 戰 中 , 美 國 、 中 國 、 歐 洲 與 俄 羅 斯 間 的 戰 役 最 慘 烈 , 死 亡 總 數 達 3 千 萬 !
6. 2007 年 , 時 光 旅 遊 的 基 本 研 究 將 完 成 。
7.世 界 大 戰 後 , 美 國 會 分 裂 成 5 個 國 家 。 因 為 大 量 基 建 被 毀 , 人 們 開 始 過 原 始 部 落式
的 生 活 ,食 物 自 己 種 養 。 又 因 為 科 技 沒 有 被 毀 , 世 界 得 以 快 速 重 建 。
8. 戰 後 的 國 , 人 們 開 始 時 乃 居 住 於 各 所 大 學 附 近 , 當 時 大 學 已 由 「 University 」 變 成 統稱 為 堡 壘 「 Fort 」 。 人 們 聚 居 那 的 原 因 , 因 為 大 學 有 書 本 ( 代 表 知 識 )。
9. 在2036 年 ( 世 界 於 大 戰 後 重 建 中 ) , 音 樂 方 面 , 人 們 會 遠 離 電 子 音 樂 而 轉 為 採用 真 樂器 ; 電 視 與 電 影 通 通 透 過 互 聯 網 發 放 , 愈 來 愈 多 人 自 己 在 家 做 節 目 , 再 經 互聯 網 發放 給 他 的 觀 眾 。 宗 教 亦 成 為 人 們 生 活 中 最 重 要 部 分 。

註 : 當 我 看 JohnTitor 留 下 之 預 言 , 除 了 驚 訝 於 他 對 天 文 、 地 理 、 環 保 等 不 同 範疇 知 識 豐 富 之 外 ,也 對 他 表 達 能 力 之 精 練 打 了 一 個 突 。 例 如 網 友 挑 戰 John Titor , 00 年 12 月 問 :「 究 竟 2001 年 美 國 超 級 碗 ( Super Bowl ) 那 隊 會 勝 出 ? 」 他 的反 擊 是 : 「 你 可 以現 在 立 即 說 給 我 聽 1932 年 6 月 4 日 當 天 的 紐 約 有 否 下 過 雨 嗎 ? 1932 年 6 月 4 日 處於 你 的 歷 史 中 , 你 應 該 知 道 吧 。 」 , 反 客 為 主 的 睿 智 , 令 他 的言 論 更 具 說 服 力 , 難怪 外 國 已 經 有 稱 為 「 Titorites 」 的 Titor 信 徒 了 , 果 然 有 星 味 !

神 準 占 星 王 瑪 法 達 : 「 就 算 他 不 是 真 的 時 光 旅 行 者 , 也 是 有 遠 見 的 預 言 家 ! 」

最 初 教 我 們 認 識 John Titor 的 , 是 被 台 灣 傳 媒 封 為 神 準 占 星 家 兼 《 便 利 》 星 座 專 欄 作 家 瑪 法 達 。
瑪 法 達 除 了 占 星 的 工 作 外 , 工 餘 時 間 都 在 研 究 所 有 關 於 神 秘 主 義 的 東 西 , 包 括 世 界 各 地 從 古 至 今 的 預 言 家 。
瑪 法 達 : 「 你 首 先 要 明 白 , 電 腦 世 界 中 , 每 人 也 有 一 個 virtual 的 身 份 。 John
Titor 也 只 是 此 預 言 家 在 網 上 發 布 預 言 的 代 號 , Titor 就 是 『 Time Traveler 』
縮寫 。

「 我 對 於 他 是 否 真 是 從 2036 年 時 光 倒 流 過 , 是 有 保 留 的 。 不 過 此 事 屬 實 與 否 ,也不 能 否 定 他 作 為 預 言 家 的 厲 害 之 外 , 如 一 早 預 言 布 希 總 統 將 連 任 總 統 、 如 他 對 瘋牛症 等 等 的 預 言 成 真 ! 」

  

 各地的科學家的預言 第一項已實現
john titor 所係網上發表的預言 經 20位世界各地的科學來自:中國、日本、德國、俄羅斯、印度、美國、新加坡、韓國、意大利、新西蘭、歐洲、馬來西亞、台灣、加拿大、拉美、歐洲、新西蘭、澳大利亞、澳洲...等等

他們經過重大的考察與嚴格的計算,將得以下 20 項將會發生的預言

1. 2004年印尼與鄰近地區將會發生9級地震,死傷人數過萬(已實現)
2. 2008年北京成功舉辦奧運,但可能是最後一次
3. 2009年中國成為全世界最強勁的國家,人口高達二十億
4. 2009年台灣與中國爆發戰爭,最後中國勝利,而台灣即時被列入中國版圖永遠屬於中國
5. 2012年世界上出現第一部機械人
6. 2013年機械人數目每日新增2000個
7. 2019年全球最多機械人國家為中國,第二為日本,第三為美國
8. 2020年美國人大幅遷移到中國居住
9. 2022年英文被OUT,中文,阿拉伯文等將會成為世界主要語言
10.2023年世界出現首個人造太陽
11.2026年中國人發明利用【天梯】登上外太空
12.2027年美國首都轉去Omaha Nebraska!
13.2032年地球接收到外太空的Message!告訴地球人將會面對一場《浩劫》
14.2035年俄羅斯科學家發明人類可不用睡覺
15.2036年新西蘭、歐洲、中國的醫學家發明一顆『強勁藥丸』,病人只要吃下,身體的大病,例如:癌症等等,都會立即消除
16.2038年人類炸毀月球,並自己造出一顆新的衛星
17.2042年澳洲會沈下大海中,從此世界上就沒有澳洲這塊陸地
18.2049年全球出現已滅絕的『天花』,幸好醫學昌明,並無死傷人數
19.2052年意大利科學家研究人類可穿越過去與未來,但不會影響現況
20.2053年由機械人統治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