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 Angry Birds 手機遊戲軟體下載榜首

 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都市傳說
憤怒鳥 Angry Birds 手機遊戲軟體下載榜首


許 多中外明星人手一支iPhone,近來更為手機裡的遊戲軟體「Angry Birds」(憤怒鳥)陷入瘋狂。從小賈斯汀、凱莉米洛、作家魯西迪到英國首相、澳洲總理都上癮,連陶晶瑩(陶子)也在她的「姊妹淘」網站告白,「一開 始,以為只是幾隻笨鳥用彈弓彈出去」,沒想到立刻發現各種玄妙,過關後還有隱藏寶物吸引她重玩,她大嘆:「誰知道它會這麼好玩!」

「憤怒 鳥」長居iPhone遊戲下載榜首,適合在零碎時間打發時間,對常在等通告的藝人,自然成新寵,一位好萊塢記者說,他發現藝人在空檔都在玩這個。這個來自 芬蘭的遊戲不僅已紅到推出絨毛玩具,也將搶攻海綿寶寶地盤,正與好萊塢洽談翻拍電影。楊丞琳最近一身火紅的的火鳥裝,也被網友戲稱是「憤怒鳥」翻版。

網友也迫不及待打造kuso影片,不僅以動畫為遊戲中敵對的鳥、豬舉行談和會議,連近日熱賣的電影《創:光速戰記》,也被惡搞成《創:憤怒鳥戰記》。
遊戲載點
http://lookstory.blogspot.com/2011/02/angry-birds.html片中男主角來到父親廢棄的辦公室,發現一支塵封的iPhone,無意間進入了「憤怒鳥」遊戲,成了「人肉憤怒鳥」被裝上彈弓,彈出去擊殺豬群。

最近文章:

1 則留言:

  1. 匿名22:22

    遊戲載點
    http://lookstory.blogspot.com/2011/02/angry-birds.html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