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新聞網』惡魔屁麵包(圖) 那有賣惡魔果實嗎?

奇妙新聞網』網路上流傳的惡魔屁麵包!!!!!(圖) 等等,那可以順便買惡魔果實嗎?

傳說中的惡魔屁麵包!??!?!他的由來是!??!

來自「溫德德式烘焙餐館」,一間很有德國風情的巷弄小餐館,主廚來自德國海德堡烘焙世家的第三代 Michael Wendel,父母都還在海德堡經營麵包店,他愛上台灣優閒氣氛與濃濃的人情味,選在台北東區開了這家街角小店。

不同於平價的台式麵包與精緻花俏的日式麵包,這裡強調回歸麵包最原始樸實的美味,麵 粉還堅持使用是從德國來的小麥麵粉,看起來黃黃的,跟一般我們熟悉的白麵粉不同,但這裡頭含多種榖類,富含纖維,吃得更健康。


源自西伐利亞地區,用黑裸麥麵粉與葵瓜子揉合,長寬高10cm左右,重量竟達半公斤,密度之大,像德國坦克一樣紥實,因富含纖維素,據說可促進腸胃蠕動,所以暱稱為「惡魔的屁」?!
好大一顆,像河裡那種想搬也搬不動的大石頭,面積約有10吋大小,重量倒是一般麵包該有的重量,完全裸麥發酵,第一口吃起來有點酸,但又不是壞掉的酸,嚼久了小麥的香味就會在口腔裡漫延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