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底城 海嘯 海嘯過後 日本「海底城」奇景!!!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311日本大地震後,災情不斷。也震出了世界奇景,那就是日本海底城!!! 讓我們來看看,海嘯過後的 日本「海底城」奇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潛水隊日前公佈了海嘯過後的日本海底城照片與影片,向世界展示「日本海底城(海嘯過後的日本海底城)」奇景。311宮城大地震和海嘯後,將日本許多城鎮和村莊整個「搬」到了海底,它們被遺忘在冰冷的海水中,變成「海底城」。日本海底城(海嘯過後的日本海底城)從汽車到家庭照片,「日本海底城」裡有大量沈在海底的個人物品。潛水隊員們表示,他們會把日本海底城,所發現的重要物品逐一登記,但暫時不計劃打撈。

 

日本海底城(海嘯過後的日本海底城)影片
Underwater robot captures 
Japan's Fukushima nuclear plant wreckage damaged by tsunami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