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求職妹,可愛日本藝人正妹:川瀨未和子(Miwako Kawase) 寫真+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綠茶求職妹,可愛日本藝人正妹:川瀨未和子。



最近綠茶電視廣告強力播放,女主角綠茶求職妹 川瀨未和子的日本口音讓人印象深刻。而在綠茶廣告飾演求職妹的女主角並非素人,而是日本藝人川瀨未和子。綠茶求職妹 川瀨未和子希望能挑戰戲劇。綠茶求職妹 川瀨未和子她現在靠著綠茶廣告而走紅,接受TVBS新聞台訪問時表示,綠茶求職妹 川瀨未和子希望能挑戰戲劇,在台灣演藝圈闖出好成績。

御茶園_第一次面試30秒

綠茶求職妹 川瀨未和子的面試廣告目前已連出兩集,第一集的台詞與劇情讓人印象深刻,「有一次女生廁所很多人,我看有個小女孩憋不住,我牽著她直接跑去男廁所。」而川賴未和子在第二集扮演檳榔西施的可愛造型與劇情,更是讓不少觀眾開始注意到她。

御茶園第二次面試篇30秒



御茶園第三次面試篇


綠茶求職妹 川瀨未和子除了拍攝這支綠茶廣告,先前也曾拍攝過巧克力廣告與其他品牌的茶類廣告。
川瀨未和子 Miwako Kawase小檔案

生日 : 1982年7月28日
三圍 : 32B/23/34
血型 : A
身高體重 : 163cm /42kg
星座:獅子座
欣賞的男藝人:成龍、李小龍
欣賞的女藝人:梅莉史翠普、安海瑟薇
擅長:美容保養,在日本做過五年美容師




更多 川瀨未和子 Miwako Kawase 寫真























1 則留言:

  1. 匿名21:46

    川賴末和子小姐,長的好清純 希望她星路一路順暢
    支持她的影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