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將要推出?SONY為PS4預告製作的預告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PS4最新情報!!!新力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即將推出新一代的Play Station 4!?!?

傳說中的PS4 設計

Sony財務長證實,公司已著手開發新的遊戲平台。Sony執行副總兼財務長加藤優日前在電話會議中向投資人解釋,研發預算增加是因為相關部門正在開發PS4。
他說:「以家庭設備而言,PS3仍有其產品壽命,但這是一個平台事業,雖然我不能對這個新平台著墨太多,但研發工作已經展開,所以有成本支出。」


而網路上流傳的最新情報影片,為新一代的Play Station 4的概念影片。(或者應該說是為了PS4推出的預告的前導預告影片!?)

PS4 - PlayStation 4 - Leaked Launch Trailer PS4影片


不管如何!還是超期待ps4的來臨!!!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