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影片) 穿越女+iPhone4 地鐵 雅典娜+樓蘭美女 奇妙的上海地鐵!!!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上海地鐵 穿越女+樓蘭女+地鐵雅典娜,上海地鐵真是厲害,甚麼都會出現,甚麼都不奇怪!!! 比COSPLAY會場還要精彩啊!!!!

上海地鐵又驚現“穿越女”。近日,上海地鐵站門口一自稱“被穿越”的女子斜坐在地鐵出站口,向路人求盤纏並稱要回到500年前的家鄉,更雷人的是這名古代女子還拿出iphone4向圍觀的路人索要手機號碼。當有路人問起怎麼還錢時,女子毫不猶豫掏出了一個證件,上面還寫著....包?!?包養證”?!?!
這名穿越女穿著粉紅色的絲質古裝,坐在地上。前面放一張用拙劣的書法寫的「奴家本是清源村人士,無故穿越於此,身無長物求盤纏歸鄉,來日報恩。」並不斷以小女子與公子等在古裝劇及古文常見的詞語與路人對話,但夾雜現代語句。

路人詢問穿越女清源村在哪,穿越女只說「五百年前的這裡」。路人接著問給妳盤纏後,要如何才能與妳見面?她竟遞給她一張包養證。路人接著問要如何找到她,她立刻拿出Iphone,還詢問她的電話號碼!?!? 真是好先進的古人啊!!!

地鐵穿越女+iPhone4 影片

網友表示,穿越女的包養證上印著某遊戲公司的LOGO,應是幫某網路遊戲做宣傳。也有人認為,近期裝扮成樓蘭美女,雅典娜的人頻繁出現在地鐵中,可能是 為即將舉辦的Cosplay活動造勢。而上海地鐵官方表示可能是附近大學生的行動藝術。不論真相為何,這些事件真是讓我們見識了奇妙的上海地鐵傳奇啊!!!!

更多 雅典娜+樓蘭美女 奇妙的上海地鐵 圖片!!!
地鐵雅典娜

地鐵雅典娜

樓蘭美女

最近文章:

1 則留言:

  1. 匿名11:09

    太猛了....直接帶回家好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