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人體大廈,世界奇妙景點!!!!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荷蘭人體大廈,世界奇妙景點!!!! 之前介紹過許多世界奇妙景點((奇妙景點) 上下顛倒房子 史上最貴的廁所日本億元廁所(圖片+影片)  (奇妙景點) 跳舞大樓!捷克布拉格新城 西雅圖口香糖牆(圖) 世界最奇妙的景點 )世界上果然無奇不有,這棟建築讓你像是走進了人體內一樣!!!荷蘭人體大廈!!!

荷蘭 人體大廈
這是一座剛剛在荷蘭落成的人體大廈,它其實是一個博物館,荷蘭人體大廈專門用來為參觀者提供有關於人體構成和功能機理的科普知識。由於荷蘭人體大廈內部的結構也都是完全按照人體的器官和組織構成來設計製造的,因此你可以直接走入"人體"以便更直觀的了解相關的知識。想知道荷蘭人體大廈裡面什麼樣嗎?那就一定不能錯過下面這組荷蘭人體大廈圖片:

更多 荷蘭人體大廈 圖片!!!

荷蘭人體大廈 頭部
荷蘭人體大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