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樂器 超害羞~的日本趣味發明!!!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日本趣味發明,人體樂器(にんげんがっき),讓你可以光明正大的對正妹摸一摸!!!

創意無限的日本人又有新發明!透過這款「人體樂器」(にんげんがっき),只要觸碰到另一個人的肌膚,就能產生各種不同樂器的聲音,甚至還能搭配起來演奏成一首樂曲。

玩具人體樂器「にんげんがっき」 CM影片


有網友表示,這麼有趣的玩具,在聯誼時拿出來玩最好了!只要互摸就能發出聲音,這就是日本新推出的玩具(人體樂器)《にんげんがっき》,只要單手握住這個樂器的四角,輕碰對方的皮膚就能發出不同樂器,重點是一定要是皮膚; 它主要是利用電流透過人與人的接觸通電,才會產生不同的效果音,還能搭配它內建的音樂一起演奏喔~

人體樂器正妹示範使用影片

「人體樂器」長得像是個在歡呼的娃娃,而它的雙手雙腳上都有感應鐵片;玩家們在抓住娃娃的四肢後,再觸碰其他人的皮膚,便能「導電」並讓娃娃發出聲音,但 也因為是經由電流傳導,因此非得要「肉體接觸」不可!「人體樂器」內建10首不同歌曲,照著皮膚接觸的頻率,玩家能夠自己決定表演的節奏。

真是太有趣嚕!!!!日本人的發明真是創意又歡樂啊!!!!


相關文章:
最近文章:

1 則留言:

  1. 匿名23:52

    香港有得賣啦~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b19567629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