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大集合!!! 娛樂圈最具蘿莉氣質女明星 (有圖有真相)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蘿莉大集合!!!今天為您介紹幾個娛樂圈最具蘿莉氣質女明星,選拔最具蘿莉氣質的有名女星!!!

入江紗綾 
 年僅14歲的入江紗綾被贊“性感蘿莉”
紗綾小學時出道在雜誌做平面模特,此後又在影視界發展,年僅14歲的她如今已經擁有很高的知名度。這位可愛少女身材非常豐滿,11歲時就以比基尼裝寫真紅遍日本,性感造型下的幼稚童顏,不得不贊嘆好一個性感蘿莉。

鄭惠媛
網絡美女鄭惠媛因美貌和可愛博得大家的喜愛
韓國超人氣網絡美女,她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翹嘟嘟的紅唇和高蹺的鼻子,經常在自己的博客上上傳各種照片,在網絡上極少公開關於自己的信息因自 己的美貌和可愛博得大家的喜愛。雖然她從來沒有透露過年齡,不過有消息稱鄭惠媛已經超過24歲。

何曼婷

17歲的何曼婷絕對是華誼中的蘿莉派
華誼新簽約藝人,在“老人”眾多的華誼中,17歲的何曼婷絕對是蘿莉派。圓圓的眼睛,永遠嘟嘟的小嘴,幼嫩的面孔。看著她就好想懷裏抱著的寵物 兔一般讓人不禁有啃一口的衝動。

夏 帆

夏帆是日本當今清純派明星的代表人物
夏帆是日本當今清純派明星的代表人物,她纖婉出塵,具有少見的透明感,是標準的美少女。她11歲出道,至今已有7年的演藝生涯。曾經因為笑容甜 美而在日本最喜歡的女明星的評比,拿了15歲以下(蘿莉組)的冠軍。

徐若瑄

徐若瑄15歲出道時就以可愛清純氣質奪人眼球
現今在內地發展的女藝人,說到蘿莉,最先想到的就是徐若瑄,15歲出道時就以可愛清純氣質奪人眼球,現在雖已經35歲“高齡”依然走著美少女路 線,卻沒有一絲的不和諧,現在雖多了一些性感和成熟,但給人感覺永遠18歲。

宮崎葵

日本80後女星宮崎葵擁有一張天生的娃娃臉

天生擁有娃娃臉的日本80後女星宮崎葵,即使快要邁入三十大關也依然讓人覺得水嫩無比,仿佛長不大的小孩,果然娃娃臉就是占優勢。

林允兒

林允兒被評選為“笑容最美的女明星”
韓國組合少女時代成員之一,有著清純嫻靜的外貌,甜美而無造作的微笑被韓國學士中心評選為“笑容最美的女明星”。牛奶般的肌膚,清純的側面,幹 凈的面容,小鹿般純潔使她成了韓國眾多男藝人心目中的理想型。

文根英

韓國女星文根英被稱為“國民妹妹”
一部《藍色生死戀》讓亞洲觀眾都認識了她,如今被稱之為“國民妹妹”的文根英,甜美中帶著微微的成熟,給人的感覺有點青澀有點香甜,甚至有韓國 人戲稱,希望她永遠是13歲的那個純真天使,不要長大。

 Selina

S.H.E.出道10年,依然占據著“青春美少女”的冠名。
別看S.H.E.出道已有快10年,她們還不是依然占據著“青春美少女”的冠名。Selina外表甜美漂亮,擁有溫柔高貴的氣質,性格開朗樂 觀,圓圓臉讓粉絲們都忽略了她的年齡,依舊感覺她還是當年那個"人氣最旺超可愛美少女”。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