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 肉水 Meat water 新奇產品(圖文介紹)

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都市傳說

新奇產品 肉水 Meat water (圖文介紹)
美「肉水」飲料推出健康新口味 喝的到烤雞沙拉水!

現代人繁忙於工作,蔬果攝取量難達標準,紐約有個礦泉水品牌就突發奇想,推出「沙拉水」,口味多元,如「泰式牛肉沙拉」、「鮭魚沙拉」、「烤雞沙拉」等,補充營養之餘,還要讓消費者「大啖美食」。
這飲料的品牌名稱也很奇妙,竟然叫做「肉水」(Meat Water),來自紐約的庫特奎莫(Till Krautkraemer)是「肉水」飲料的創辦人,主要是提供消費者便利且營養的飲料來源,大部分的口味都相當奇特,如起司漢堡,烤雞翅還有義大利香腸。而2011年所推出的新產品主打健康路線,內容不含任何動物副產品,素食者也可飲用。新產品之一的「鮭魚沙拉」,據稱喝起來像是鮭魚鋪在萵苣上,當中還有蘆筍以及芥末籽;「烤雞沙拉」嚐起來除了有烤雞味以外,還有波菜、洋蔥並以巴薩米可醋點綴。「泰式牛肉沙拉」除了有重重的牛排味以外,還吃的到萵苣、小黃瓜以及大蒜。創辦人庫特奎莫最愛的口味則是「加勒比海蝦沙拉」,顏色呈現淡粉紅色,除了烤蝦味以外,還有些許蔬菜以及覆盆子;庫特奎莫表示,每種飲料喝起來就像廣告敘述的一樣,而「加勒比海蝦沙拉」成為他最喜歡的口味是因為「它真的很美味」,還可加到伏特加裡面成為調酒。

「肉水」飲料中最受歡迎是「匈牙利燉牛肉」,據稱喝起來就像正宗匈牙利燉肉,還帶有洋蔥以及紅辣椒。還有許多其他的異國料理,如「北京烤鴨」、「印度烤雞」等。庫特奎莫建議,喝「肉水」品牌的飲料時,最好能像喝好酒一樣,要有適當的溫度,最好有點微溫,「肉水」的香氣才會飄出來。不過對庫特奎莫來說,口味是其次,「肉水」飲料的功能性才是重點。他表示,這是最方便攝取蔬菜的方式,除了正餐以外,還可靠「肉水」補充其他不足的養分,省時省力又美味,庫特奎莫認為這是最適合現代人的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