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新聞)《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前傳

蓋·瑞奇取代柴克·史奈德執導《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前傳

華納兄弟最近作出令人意外的舉動:邀請蓋·瑞奇(Guy Ritchie)執導《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300)的前傳《神王薛西斯》(Xerxes)。這部電影原本是要讓柴克·史奈德(Zack Snyder)繼續導演的。

《神王薛西斯》(Xerxes)根據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同名漫畫改編,以公元前5世紀的波斯國王「薛西斯」為主角,故事發生在「溫泉關戰役」的十年之前,即馬拉松戰役時期。「薛西斯」被人們譽為「王中之王」,他集結了一支龐大的軍隊攻打希臘,誓要踏平此地為報父仇,為了實現宏圖偉願,他甚至尋求各種方法以讓自己變成神。

目前關於華納為什麼不讓柴克·史奈德繼續執導《神王薛西斯》在網上形成了兩種看法:

第一種認為是因為柴克·史奈德要拍《超人》(Superman),分身乏術。

第二種則認為,《守護者》、《貓頭鷹守護神》票房都不理想,再加上最近的《殺客同萌》(Sucker Punch)試映效果不好,華納已經對柴克·史奈德產生了不滿情緒,不放心讓他繼續執導,而蓋·瑞奇《福爾摩斯》的票房大賣,所以作出了這個決定。

兩種看法都有些道理,不過除了當事人恐怕誰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說到《福爾摩斯》,今天這部電影的第二集宣佈了正式片名,叫做《福爾摩斯:幻影遊戲》(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