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傳說) 阿波羅18號:不存在的任務 影片將要公開?!?

「阿波羅18號:不存在的任務Apollo 18」驚人片段公佈

一部以紀錄片形式拍攝的電影。但是,所謂的"阿波羅18號:不存在的任務Apollo 18" 還是屬於流傳在網路上的傳說!!!!

英國今日公佈35項已解密的機密檔案,其中包括了紀錄軍方和社會大眾在1950年代曾經目擊不明飛行物(UFO)的情況。一名俄羅斯導演宣稱手中握有一批30多年前,在月球上所拍攝未曾公開的「阿波羅18號:不存在的任務Apollo 18」真實影像紀錄將在4月22日於全球公開!

究竟這項紀錄的公開是否對人類與外太空能有更多解密,又或是公開了這部影片是否也等於揭開了美國政 府30年來亟欲掩蓋的驚人真相…。

阿波羅18:不存在的任務 Apollo18


美國政府一直以來都是與外太空接觸最頻繁的國家,從60年代到70年代的《阿波羅任務》除「阿波羅1號」出師不利爆炸外,都能完整執行所被指派的任務。 1970年代由於美國政府財務吃緊,因此美國太空總署NASA被迫取消之後的所有登月任務計畫,包括阿波羅18號、19號以及20號;在歷史上記載美國最 後一次發射火箭登陸月球是1972年的「阿波羅17號」,但最近一位俄羅斯導演卻宣聲自己手中握有一項美國政府掩蓋了30年的登月真實記錄影片,最後一個登陸月球的任務是「阿波羅18號」!

當年「阿波羅18號」被指派到月球執行「J任務」,也就是必須在三天內執行3次月球表面行走並且使用「月球車」的任務,但據說此任務在被執行的時候竟發生了當時無法解釋也無法向大眾公開的驚人意外。現在這位俄羅斯導演即將在4月22日全球公佈這捲被掩蓋了30年的紀錄影片,美國政府竟表示「不予置評」!

4 則留言:

  1. 匿名09:30

    這是假的,雖然做的不錯,但有一個破綻,在月球上若將翻覆得太空車翻回來照理來說是不會發出聲音的,因為太空中沒有空氣當聲音的傳播介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02:23

      刪除
    2. 匿名12:08

      真的是假的嗎?那美國政府為什麼要說不予置評??他們大可以直接反駁說是假的啊?為什麼不反駁呢?為什麼?如果這部"紀錄片"真是假的
      那就直接說假的就好了阿?他們可是"美國政府"ㄟ..說什麼他們不予置評??分明是在隱藏些什麼ㄚ..而且阿波羅18存在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其實萬事皆有可能..等到上映在說吧!ㄎㄎ!

      刪除
    3. 匿名23:40

      他一開始不是就寫著嗎=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