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新聞) 幼嬰女 朴糾睿,這個正妹有夠懶惰!!!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韓國超懶惰正妹,朴糾睿。我們常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是,想不到想不到這個正妹竟然會這麼懶惰!!!

超懶惰正妹幼嬰女,朴糾睿
韓國超懶惰正妹,朴糾睿。這個正妹有夠懶惰!!!所有日常生活該做的事,朴糾睿全都交由男朋友來幫忙。每天吃飯還是洗臉,卸妝,擦乳液,就連移動的時候,都還要讓男朋友背著。

《幼嬰女》朴糾睿就連流鼻涕,或是挖鼻屎,也都會讓男朋友幫她。甚至連女生用品也都會讓男朋友去幫她買回來,洗澡時還會幫她除毛,就因為她每天這樣生活,所以網友就幫她取了《幼嬰女》這個稱號。

超懶惰正妹《幼嬰女》朴糾睿,在節目上公開她的一天是這樣子過的...

洗碗、做飯、打掃、吃飯、洗臉、洗衣服~都是男朋友幫我做。幫我挖鼻孔,流鼻涕時還會幫我擦鼻涕。想買的東西也都是讓男朋友買回來,腿毛和胳肢窩的毛也都是男朋友幫我拔的。

每天男朋友幫女朋友整理房間,把沒睡醒的朴糾睿背去上廁所,幫她洗臉刷牙,洗完還幫女朋友擦乳液。
男朋友做早餐而且拿早餐到床上餵女朋友吃。
 
男朋友要去上班,幼嬰女還是不斷的纏著男朋友,要他不要去上班。
幼嬰女嚴重到如果身邊沒有男朋友陪著~就會心裡不安!醫生根據幼嬰女的情況,判斷出來她可能是患有《依靠性個性障礙》,如果沒有男朋友的話,就無法獨立做事,自己一個人什麼都做不了。《幼嬰女》聽到檢查結果之後就說:『我會盡量改過,可是還是希望男朋友都幫我做~』

男友則回應有結婚的打算呢!!! 看來他們的生活應該還是很甜蜜吧~

11 則留言:

  1. 匿名13:57

    天啊~超誇張

    回覆刪除
  2. 匿名19:02

    懶惰

    回覆刪除
  3. 匿名19:46

    ㄊ們絕對ㄅ能有小孩~~藥ㄅ然南ㄉ慧精神崩潰
    因為啥事都要ㄊ做!有小孩会累死ㄊ

    回覆刪除
  4. 匿名23:38

    就算很正懶成這樣也太誇張

    回覆刪除
  5. 匿名01:01

    好險他遇到一個好的男生...............

    回覆刪除
  6. 匿名01:06

    這種男人很少了吧....

    回覆刪除
  7. 匿名06:05

    太扯~跟廢物沒兩樣~就算長的正又怎樣~如果沒交男友不就活不下去了

    回覆刪除
  8. 匿名07:54

    懶惰鬼--
    不過好好:I

    回覆刪除
  9. 匿名10:36

    懶到誇張~
    這女的臉 覺得很不自然 不知道是否有整型?

    回覆刪除
  10. 匿名11:05

    韓國人 不解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