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三組夢幻婚紗照曝光 藍灰色晚禮服典雅登場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將成為新娘的Selina,將新拍的Selina秀婚紗照放在微博上,Selina臉上是待嫁女兒的幸福,三組Selina夢幻婚紗照更是讓人驚艷。

Selina 夢幻婚紗照
Selina再分享最新一組的婚紗照。總價台幣二十二萬元的藍灰色晚禮服,上身以帶有古典宮廷風的施華洛世奇鑽飾排列,增添華麗感。

裙擺接片處設計出芽特殊處理,背後則運用藍色網紗飄帶及蕾絲烏干紗蝴蝶,創造出飄逸優雅的夢幻氣息!

阿中的西裝,由知名義大利國際頂級男士服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贊助,為阿中量身訂做一款男士黑色晚禮服,總價高達十八萬台幣,其豪華程度不輸Selina當天身穿的藍灰色緞面晚禮服!

西裝面料採用高級羊毛材質製成,搭配禮服用輕柔純棉襯衫,以其一貫優良設計及擁有精緻剪裁的縫製技術,完美呈現其西服珍貴及優雅之特點,並搭配精緻絲質領結,以及亮皮黑色真皮禮鞋,襯托出成熟男士的俐落高雅又不失時尚的風範!




Selina 夢幻婚紗照

Selina 夢幻婚紗照


Selina 結婚伴手禮 甜蜜巧克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