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新聞) 超萌舉牌妹 真正的總冠軍MVP~(圖片+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CPBL總冠軍戰G3賽後記者會,超萌舉牌妹~從中職冠軍賽後記者會爆紅的正妹!!

超萌舉牌妹
中職總冠軍賽打得火熱,這幾天許多球迷看完比賽後不急著轉台,全都為了一位「超萌」的舉牌妹。總冠軍賽第三戰賽後,照例要公布第四戰的先發投手,鏡頭帶出兩隊先發投手的名字後,只見鏡頭越拉越近、越拉越近…原來是負責公布名單的舉牌妹太可愛了,連攝影師都忍不住「公器私用」起來。

舉牌妹可愛清純的樣貌,也讓電視機前的網友大為驚豔,紛紛高呼「好萌」、「好正」,有人要緯來直接延攬她當體育主播,也有人拜託獅猿兩隊打滿七場,還有球迷封她「總冠軍賽MVP」,就連後來發現她戴牙套,也讚這是「萌點之一」。
舉牌妹很低調堅持不透露名字,爆紅後也關掉相簿,讓網友想人肉搜索也不得其門而入,不過也有網友希望他不要出道,維持他們心目中清新的形象就好。

2011 10 18 CPBL總冠軍戰G3賽後舉牌正妹影片

2011 10 19 CPBL總冠軍戰G4賽後舉牌正妹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