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 失戀網站 PinkKisses 宣導單身減壓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來臨。不少單身人士或者剛剛遭遇分手打擊的失戀者造成心理壓力與感傷情緒。
失戀諮商網站PinkKisses推出宣導活動,呼籲單身人士跳脫情人 節症候群的束縛。
失戀諮商網站PinkKisses女負責人斯卡伯勒(Ellie Scarborough)今年就發動網路宣導活動,呼籲單身與失戀人士不要再以難過悲傷的心情面對情人節,要活出自己的快樂生活。 31歲的斯卡伯勒在2009年面臨失戀打擊,與男友分手1年後她振作起來,創立了PinkKisses網站,希望撫慰更多與她有相同遭遇的網友。
她說,每年碰到2月14日這天,身邊親友就會對單身人士施加「社會壓力」,催促趕快尋找伴侶或結婚,「這其實滿可笑的。」
今年PinkKisses的宣導活動重點就是,希望把情人節這天找回來,讓每個人都創造自己生命的快樂,同時也慶幸自己並沒有盲從於各式各樣情人節行禮如儀的制式活動當中。據中央社報導,斯卡伯勒說,「自己一個比關係惡劣的感情好得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