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埃及劉德華 下跪痛哭

支持穆巴拉克被圍剿 「埃及劉德華」下跪痛哭

有「中東劉德華」之稱的埃及天王歌手塔莫(Tamer Hosny),因為日前公開力挺埃及現已下台的總統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慘被輿論攻擊,在鏡頭前下跪痛哭向社會大眾道歉。 34歲的塔莫高挺的鼻子、性感的小鬍子,在埃及深受廣大女性粉絲喜愛,也被封為「中東劉德華」,未料,一場埃及革命事件,竟讓他在鏡頭前哭。從天王身分淪為眾矢之的,全因為他在日前發表了支持穆巴拉克的言論。

據 悉,塔莫在2月初打電話給埃及電視台,除了希望反政府的示威者回家,還認為穆巴拉克的形象就像個父親一樣。該段言論在埃及引發眾怒,粉絲甚至認為塔莫背叛 了他們;為此,塔莫一度到解放廣場(Tahrir Square)想向群眾解釋自己的立場,沒想到卻被硬生生轟下台。

接著網路上就出現了這段哭跪道歉的影片。影片中,跪在地上的塔莫身穿帽T,滿臉懊悔掛著淚水,他崩潰地說,大家都誤解了他,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他很後悔羞愧的想死。

埃及劉德華 youtube影片 Tamer Hosny Crying after Protesters kicked him out of Tahrir Squ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