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圖片) 被機關槍掃過的正妹房間

標籤:機關槍掃過,正妹房間
被機關槍掃過的正妹房間

被機關槍掃過的正妹房間!

Yahoo!奇摩宣佈「家族服務」收攤,也代表「家族」已經被臉書(Facebook)所提供的社團服務取代。臉書社團既然是網友「結黨營社」的新據點, 自然也有不少值得關注的人氣社團。最近有一個社團就頗受網友矚目,社員人數已經破萬,它的名稱就叫做「我房間像被機關槍掃過,但我出門時總是豔光四射」。
光看名稱就知道,裡面有許多痛恨或不想整理房間的網友加入,不過正如社團格言「我彷彿是蓮花-出淤泥而不染!」要加入此社團當然要證明自己房間夠亂,而且出門時還能豔光四射,讓大家覺得美呆了。

正妹房間1
機關槍掃過房間
引用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2/12/11622-2688335.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