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百變夜行怪 目擊神秘變形夜行怪生物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奇妙生物檔案!!!非洲出現的神祕變形夜行怪物!!!

南非東開普省自四月起傳出有「夜行怪物」出沒後,許多居民陸續聲稱自己親眼目睹怪物變身、消失的過程,警方更已接獲多起報案。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已引起國際媒體法新社的關注。南非小鎮Steytlerville上的居民說,自己看到了這隻神祕怪物,「能隨意變形」,但卻只在夜裡出現,也會瞬間消失。

員警內拉尼(Zandisile Nelani)也表示,「已接獲許多民眾報案指稱,確實有看到一個人變身成好幾種不同的動物。」 內拉尼加以描述指出,日前有兩名目擊者經過一間酒吧時,撞見一個黑衣人,就上前詢問他為何落單街頭,沒想到走近一看,卻發現「黑衣人不但沒有頭顱,還瞬間變 形成一條跟牛一樣大的巨型狗,面露憤怒、撕牙咧嘴地狠狠瞪人」,隨後兩名目擊者落荒逃跑,而怪物也陸續驚動了其他路人。對此,另有目擊者指稱,「那隻怪物 後來又變成一隻猴子,然後就消失了。」

據了解,近兩個星期來,Steytlerville鎮有不少人報案見過怪物的真面目,當地人將它命名為「Bawokozi」。一位民眾就聲稱,「那隻怪物是在有人盯著它看時,才會開始變形的」;另一人則強調,「之前曾 看到一個西裝畢挺的男人變成一隻豬,再變成一隻蝙蝠後,就飛走了。」

由於「百變夜行怪」已在鎮上廣傳近1個月,讓民眾無不人心惶惶,且日前法新社更引述報導此事,引發國際關注。因此,當地警方已高度重視這起神秘事件,但仍尋無實際照片可佐證,值得慶幸的是,目前尚未傳怪物傷人的事件。

不過,警方日前已接獲一名民眾報案指稱,「有拍到一隻怪物在大樹下休息的照片」,但在拍攝時,怪物是以人形示人,沒想到照片洗出來後,照片上顯示的卻是一隻奇特的怪獸。此消息一出,當地民眾再度嘖嘖稱奇,並深信「夜行怪物」一定還躲在鎮上的某個角落。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