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 彈唱 清新正妹(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病氣系正妹,皮筋兒,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 ,美女
image
病氣系正妹「皮筋兒」自彈自唱,甜美笑容融化網友
日本純愛電影中的女主角總有著一身病痛,但甜美無辜的模樣往往惹觀眾憐愛;最近網路上也出現一位病氣系正妹「皮筋兒」,雖然她的身體健康得很,不過當她以吉他自彈自唱時,那微弱卻動人的歌聲,早已擄獲無數網友的心。
image
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完全符合病氣少女「居家」及「愛寵物」的2項條件
病 氣系正妹「皮筋兒」彈唱經典民歌《當我遠颺》時,不但素顏入鏡,腿上還縮著一隻貓,完全符合病氣少女「居家」及「愛寵物」的2項條件;當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她在彈奏時,眼神還會不時害羞地飄往左邊,唱到高音時肩膀更會緊張地聳起來,這些小動作都讓網友受不了地說:「可愛慘了!」
一邊欣賞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的甜笑,一邊複習經典民歌《當我遠颺》。(影片擷取自youtube)

網友稱讚病氣系正妹「皮筋兒」笑起來很甜,有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的感覺;也有人說,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她的聲音很輕柔,聽起來很舒服,倒有點女歌手LARA的味道;還有網友誇張地說:「凍末條啊!她最後靦腆的皺眉,快要把我融化了。」
蒼白臉孔+泡泡場景,是純愛電影必備的夢幻畫面。(圖/取自皮筋兒臉書)
image
病氣少女偶爾展露陽光般的笑容,會讓觀眾更加疼愛。(圖/取自皮筋兒臉書)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