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樂坊 林逸欣 氣質音樂正妹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女子一人樂坊,這個可愛的正妹 林逸欣(),一人分飾多角彈奏樂器組成 女子一人樂坊!!!!真是個可愛又有氣質的正妹啊!!!!

一位黃衫正妹如「一人樂坊」,以古箏、小提琴、鋼琴的形式演奏了《舞孃》,超「手忙」的表演也讓網友讚嘆不已。「超正點女子」就是近日的八點檔女主角林逸欣。
林逸欣一下鋼琴、一下古箏,下巴還夾著一支小提琴,不知台灣還哪裡的超正點古典氣質美女,玩中西合璧樂器演奏,一個人打掛女子12樂坊,同時做到拉弦、撥弦、擊弦三種技法,神乎其技又賞心悅目!!! 林逸欣畢業於師大音樂系,3歲開始學鋼琴、小提琴學了10幾年,古箏、吉他等樂器也難不倒她。

「林逸欣」女子一人樂坊 One girl band 影片

個人資料:
姓名:林逸欣
英文名:Shara Lin
生日:1985年11月5日
出生:台灣台南市
星座:天蠍座
職業:歌手、演員
學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近期作品:艋舺燿輝

更多一人樂坊 林逸欣 氣質音樂正妹


1 則留言:

  1. 匿名17:57

    pretty girl, very gifted and talente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