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具荷拉爆不雅性愛照!!!!

KARA具荷拉爆不雅性愛照 成經紀公司威脅把柄

韓國女子團體「KARA」日前和DSP經紀公司鬧分家,事發至今已16天,沒想到事情卻出現大逆轉。據日本《東京體育報》爆料,原本人氣最夯的具荷拉原打算走人,但她和男友的私密照卻成經紀公司把柄,讓她不得已才回鍋繼續拍攝日劇《URAKARA》。

2007年出道的KARA,成員平均年齡20多歲,她們成名曲《HONEY》還被瑤瑤翻唱,其曲風深受粉絲喜愛,甚至在日本人氣不輸「少女時代」。然而名氣大不一定錢賺得多,因此除了隊長朴奎利,其他4名成員以彼此沒有信賴感為由,要求解約。

不過,事情不到一天,團員具荷拉突然回心轉意,表示後悔提告。而KARA日前也已抵達日本續拍劇集,並向日本歌迷發表聲明,「今次事件造成騷動,感到非常抱歉,我們Kara已經沒事了,並會努力完成日劇的拍攝工作,多謝大家一直支持和守護。」

然而此舉卻引發外界揣測,認為事情不單純。據日本《東京體育報》爆料,因她們的經紀公司DSP握有具荷拉和男友的不雅性愛照,讓她擔心照片外流,所以才不得已回頭。雖然事件已落幕,但仍有日本媒體唱衰,認為她們拍完日劇後還是會拆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