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影片) iphone 5 最新機密 科技情報

標籤:iphone 5,iphone5
iphone 51

iPhone 5上市在即 不得不說的秘密
1月1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iPhone 5即將上市的傳聞傳播越加快速及廣泛。以下國外媒體是根據已有的資訊做出的事實性估計。

iPhone 5不是Verizon iPhone,反之亦然
Verizon iPhone的消息已經得到落實,但是它不會是iPhone 5。《華爾街時報》談到Verizon iPhone將於10月正式發佈,並稱“Verizon手機和目前AT&T出售的iPhone 4類似,但是使用不同的無線技術。”
iphone 5
iPhone 5和iPhone 4的外型格局不同
《華爾街時報》表示,“蘋果將推出新的iPhone機型,第五代iPhone的外型格局和之前的iPhone都不一樣。但是什麼時候允許Verizon或其他運營商發售尚未可知。
iphone 52iPhone 5配置將發生進化性變化,而非變革性的
iPhone 5的配置將使用新的天線,1.2GHz處理器和更大的螢幕(3.7英寸而不是3.5英寸)。同時iPhone 5會採用新的材料。另外,據傳聞將會使用多核設計,同時改進電池壽命和產品性能,保持同手機領域前沿技術同步。隨著使用雙核GPU iPhone 5的圖片顯示品質也會得到提升,達到真彩1080p。

iPhone 5將配備數字錢包
有傳聞蘋果將在iPhone 5G上使用近距離通訊 (NFC)技術,將其轉變成另一種形式的借記卡或信用卡,不過鋻於蘋果之前也關注過NFC,還不能確定它這次就會使用該技術。

支付手機: 蘋果展示裝備了近距離通訊技術的iPhone 5如何用作信用卡。

iPhone 5將在夏季發佈
蘋果之前的iPhone每次都在6月底7月初發佈新品,所以很有希望在今年6月底或7月初見到iPhone 5。不過蘋果A團隊不可能同時兼顧iPhone 5和iPad 2,所以他們要保證產品如期發佈就要努力了。

也有可能iPhone 5發佈日期會較以往提前
iLounge指出蘋果可能會因為iPhone 4的天線問題,將iPhone 5的發佈日期提前到2011年1月底, 不過這個可能性不大。Engadget也提到蘋果將於7月發佈,所以很可能還是遵循常規的發佈日程。

iPhone 5可能支援LTE
已經有不止一位分析家指出iPhone 5將在美國支援超快的手機寬帶LTE,這可能會將iPhone 5變成一款4G手機。AT&T計劃在2011年推出它的LTE服務,但是LTE的iPhone還沒有發佈消息傳出。

iPhone 5的價格不會變化
如果iPhone 5隻是像iPhone 3G變到iPhone 3GS一樣,屬於進化型的產品,那麼售價應該和現在的相差不多。

iphone 5
iPhone 5 Concepts HD 影片

2 則留言:

  1. 匿名22:04

    iPhone 5!!快上市吧!!

    回覆刪除
  2. 匿名22:06

    感覺iphone推出的速度越來越快...該不會下半年又有iphone 6的消息吧ㄡ...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