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 女學生竟然向文昌帝君祈求C罩杯

難道神明跟便利超商一樣都得加開全新服務項目,才能滿足大家?

一名正妹網友過年期間到關帝廟拜拜時,赫然發現在文昌帝君面前出現一張讓人捧腹的許願卡。卡 片除了寫上希望考試能夠順利的許願文字,後面竟然還加碼寫道「我的胸部長到C罩杯」網友除了拍下照片跟大家分享,也替神明說句公道話,她笑說,「別這樣! 文昌爺爺很為難,文昌爺爺的業務也太寬了吧!(默默添油香)」
看到照片的網友也被戳中笑點,還有人認真討論究竟要找哪位神明才可讓罩杯「UP!UP!」,有網友說應該要找嚐百草的神農氏,也有人開玩笑地說文昌帝君可能會交給天蓬元帥處理。甚至也有網友懷疑這是正妹網友自己許的願,把照片貼上來只是為了還願。



文 昌帝君本是號稱蜀王的張育與梓潼的地方神「亞子」兩位人物合併而成的神明。當時的人們認為「張育」即為梓潼神「亞子」的轉世化身,故稱其「張亞子」。中國 有「北孔子、南文昌」之說,可見南方文昌梓潼帝君信仰之盛行。在元明之後,隨著科舉制度的規模化和制度化,對於文昌帝君的奉祀也逐漸普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