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影片) 趙小僑 傳出緋聞!!! (趙虹喬)七朵花團長

趙小僑 - 趙小僑(趙虹喬)七朵花團長

趙小僑 - 趙小僑(趙虹喬)七朵花團長 個人資料
英文名字:Joyce
出生日期或生日:1979-11-15
國家或地區:中國(台灣)
血型:B型
身高:170 公分
體重:48KG
星座:天蠍座
職業:演員 歌手
簽約公司:喬傑立娛樂
喜歡的食品:面食、爆辣的食物皆可
喜歡的電影:紅磨坊
愛好/嗜好:聽音樂/撞球/舞蹈/看書/幻想
喜歡的寵物/動物:貓
喜歡的顏色:紫色
趙小僑facebook:http://zh-tw.facebook.com/pages/zhao-xiao-qiao/113575455319163?sk=info

趙小僑 - 趙小僑(趙虹喬)七朵花團長

趙小僑 - 戀單親爸爸 趙小僑 七朵花團長
曾 是偶像團體「七朵花」團長的趙小僑(本名趙虹喬),在演藝圈打滾7年苦無代表作,不過大剌剌的個性加上亮麗的外型,讓她桃花不斷。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 報導,她和交往多年的男友Jacky分手後,最近「換口味」,改愛比她大12歲的單親爸爸劉亮佐,且兩人熱戀3個月,已展開半同居生活。

趙小僑 - 趙小僑(趙虹喬)七朵花團長

趙小僑 - 戀單親爸爸 趙小僑 燒肉店用餐
《壹週刊》報導,趙小僑和劉亮佐和一群友人到燒肉店用餐,兩人始終並肩在一起,互動親密。結束聚會後,兩人也並未分離,劉亮佐載著趙小僑回到住家,一整晚都不見趙小僑離開。

趙小僑 - 趙小僑(趙虹喬)七朵花團長

趙小僑 - 戀單親爸爸 趙小僑 爆出和英文家教親密
根 據了解,趙小僑和Jacky在一起時,也曾爆出和外籍英文家教Andrew相當親密,讓Jacky大為光火。後來趙小僑和劉亮佐合作舞台劇《婚外信行為》 擦出愛苗,雖然和她以往的緋聞對象「差很大」,但31歲的趙小僑欣賞劉亮佐的思想成熟,又對舞台劇涉略頗深,心生崇拜,還因為劉亮佐甩了 Jacky。

趙小僑 - 趙小僑(趙虹喬)七朵花團長(以上圖引用自網路資源)

趙小僑 - 戀單親爸爸 趙小僑 傳出緋聞
劉 亮佐2009年和前妻陳瑾離婚,並獨自照顧5歲的兒子。離婚3個月後,馬上和舞台劇演員潘奕如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因為個性不合而分開。對於趙小僑,劉亮佐 讚她內外兼具,並表示自己的確很期待第二春,今年43歲的他,還想再生小孩。趙小僑的經紀人孫德榮則對緋聞大呼:「不可能吧!」並表示不清楚。

趙小僑 - 戀單親爸爸 趙小僑
引用自:趙小僑「換口味」戀單親爸爸 與劉亮佐半同居3個月

趙小僑 - 戀單親爸爸 趙小僑 (影片)
康熙來了20100510(2)趙小僑理想對象條件多.S描述太嚇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