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 胸模年賺百萬 中年婦也搶應徵

大陸近年來吹起「胸模」風,只憑美胸替內衣廠商或豐胸診所拍照,年薪動輒上百萬元(人民幣,下同),甚至有年輕女孩不惜獻身,只為爭取更多工作機會,賺進大把鈔票。看來乳溝長短是事業線的說法,還真不假。

多數亞洲女性胸部並不豐滿,且成為胸模,基本要求是「天然」胸部,動過隆乳手術無法入行,競爭者較少;加上內衣品牌、豐胸診所及豐胸產品每年都需大量更新 照片,在北京約有數千名胸模,平均年收入是普通上班族女性的幾十倍,「一般胸模年收入十萬左右,但關係好的,一年賺個百萬都不是難事。」

胸模的工作基本上不需露臉,和一般平面模特兒相同,需換穿數套內衣拍攝照片,一天工作時間約五至六小時,非全裸拍照,平均一小時酬勞五百元,拍攝後選上一張照片另支付三百元;全裸拍照酬勞一小時二千元起跳,照片被選中一張多給八百元。

胸模表示,一次工作最少需二天,以一天工作六小時非全裸拍攝為例,兩天下來能賺六千元,如選中十張照片還能再多拿三千元,吸引上圍傲人女性前仆後繼投入,「因為不露臉,所以我們和外界想像的大胸美女不一樣,胸模大多只是胸部較大,但長相平凡的女性。」

正因只拍胸部,胸模沒有「被看膩」的困擾,只要人脈廣,工作機會就多,「很多胸模為多賺錢,主動對公司的人示好,主動尋找潛規則,把關係打通後,拍攝機會少不了」,甚至有妙齡少女為求工作不惜獻身。

專拍內衣廣告的女攝影師茉含認為,拍胸模和一般平面廣告沒差別,「胸模只是穿內衣,一點都不裸露。有些胸模照片還被選為醫學教材,不應以有色眼光看待。」

大陸近來「胸模」需求量大增,成都去年曾舉辦一場「胸模比賽」,參賽者無年齡限制,唯一要求只有D罩杯以上,連四十幾歲中年婦女也爭相報名,因為「年齡長相都不是問題,重點是胸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