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影片) 中國春晚 山寨版AKB48!!!

標籤:山寨版 AKB48,山寨版AKB48,山寨版,AKB48
weboss.tw山寨版 AKB48



日本人氣少女組合AKB48紅遍日本,現在進軍亞洲,許多山寨版組合趁機出現,大陸山東也有一群少女集合起來,跳一樣的舞,唱一樣的歌,只是歌詞改成中文,還直接把山寨版AKB48表演搬上春晚,讓AKB48的粉絲看到了,氣瘋了。這是正牌的日本少女天團,AKB48,暴紅程度,今年大陸山東衛視的春晚聲稱AKB48首度登陸。山東春晚:「好想見到你,好想見到你,好想見到你,Yes。」

大陸春節晚會抄襲AKB48 影片


大陸春節晚會抄襲AKB48 新聞報導影片


號稱成員一樣多,一樣48人,一樣的舞,一樣的歌,只是歌詞被改編成中文,原來是AKB48的山寨版。山東春晚:「喜歡一個人,就要坦白說出來,別欺騙自己,愛情一定要坦率。」

有網友專程把正版、山寨放在一起PK,PO上網,結果引發AKB48粉絲氣憤情緒,批評大陸真的什麼都能山寨,山寨偶像團體根本是侮辱AKB48,要網友齊聲撻伐;還有網友說,幸好山寨版的沒有指定誰山寨哪位正版成員,不然有可能會引起更多公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